巷弄美食

宜蘭美食 上品佑食堂|外地人也愛!超邪惡「炸蛋豬排便當」,半熟蛋汁入飯涮嘴又療癒

宜蘭是不少人熱愛旅行的地方,旅行的同時當然也不能錯過在地美食,喜歡傳統口味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這家「上品佑食堂」,尤其是這裡的炸蛋豬排便當一定要嚐鮮,沒吃過不算來過宜蘭啦~~~

「上品佑食堂」位於宜蘭羅東,專賣各種道地小吃像是雞魯飯、炸蛋豬排飯、燙青菜、紅油抄手和蒜泥白肉等,連外地人也超愛。


這碗雞魯飯讓人超級驚艷,肥瘦均勻的滷肉配上雞肉絲比例非常完美, 一入口就能感受到鹹香鹹香的滷汁味,涮嘴程度超級下飯,一不小心就嗑完一大碗。

愛吃蛋的朋友可以加點一顆炸彈,蛋液和雞滷飯拌在一起真的太邪惡啦!!

鎮店之寶就是炸蛋豬排飯啦!!看看這炸得金黃酥脆的豬排真的都要流口水了~~豬排的肉質外酥內嫩一點都不柴,多汁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炸蛋豬排飯還有附上半熟蛋以及豐富配菜,一整份吃完超級有飽足感。

油潑辣子麵嗜辣一族一定要嚐鮮,吃一口香香辣辣的味蕾就在口中蔓延,非常順口又不會太過嗆辣。

另外,店裡還有販售兩道古早味的客家美食,像是米苔目和客家湯圓,兩道都是由老闆親自熬製的大骨鹹湯製成,獨特的滋味咀嚼控會愛上!

吃飽後就要來杯清爽解膩的洛神花茶,這也是店家自己熬煮製成的,酸酸甜甜的滋味很療癒,來上品佑食堂別忘了喝一杯~

【上品佑食堂】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11號

電話:039550134

營業時間:11:00-19:30(週四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延伸閱讀:

宜蘭咖啡廳 皮皮手作千層|宜蘭人有口福了!皮皮手作千層插旗古蹟「藍屋」,限定「海洋千層」夢幻又好拍~

宜蘭無菜單料理 石港春帆|海鮮控快衝!宜蘭「石港春帆」CP值超高,創意無菜單料理必收藏

頭城預約制 無菜單料理 Tea Tree Bistro|主廚親自至於港挑選魚貨,使用季節海鮮變化

蘇澳 富美活海鮮|標價清楚、海鮮新鮮味道好吃。絕美港口景色搭配海鮮饗宴好享受

宜蘭隱藏版美食 三星麵店|在地人隱藏版推薦美食,必點皮蛋豆腐與滷味!!

11000多則google評論 4.4顆星!!!宜蘭五結必吃牛排館,大人小孩都喜歡!!!

羅東 上品佑食堂|外地人也愛!超邪惡「炸蛋豬排便當」,半熟蛋汁入飯涮嘴又療癒

捌㡯珈琲|文青風老宅咖啡廳! 人氣「草莓乳酪吐司」是初戀的酸甜滋味~

宜蘭 福湯麻辣養生鴛鴦火鍋 |麻辣爽口養生濃郁,在地人推薦好吃宜蘭火鍋

羅東 上品佑食堂|外地人也愛!超邪惡「炸蛋豬排便當」,半熟蛋汁入飯涮嘴又療癒

羅東紅豆湯圓|羅東人從小吃到大!古早味「紅豆湯圓」甜而不膩,吃的是滿滿回憶!

宜蘭羅東 這裡是咖啡店The Place|隱身於巷弄的老宅咖啡廳 尋找喧鬧都市的一處寧靜

礁溪咖啡廳|黑宅姊妹店「蒔花咖啡」,礁溪田野間唯美白色建築,融合異國風情猶如世外桃源!

礁溪美食 鴨喜露滷味|回購率超高!獨門秘製「冷滷味」,鹹香入味鴨骨頭、鴨賞皮必吃!

饗宴鐵板燒 |爽嗑頂級互動式鐵板燒! 宜蘭必吃名單,澎湃海膽龍蝦、 軟嫩鮑魚超滿足!

羅東 市場口大頭肉焿|羅東車站旁老字號經典「肉焿湯」,限量隱藏版搶手肉捲、炸豆腐,晚來吃不到!

羅東車站 貓的生活提案|療癒咖啡廳,必點鴨賞飯糰、紅豆泥吐司,還能與貓咪零距離互動

古意人養生米粿|隱身宜蘭北館市場人氣手工麻糬,白胖胖口感超軟Q,甜鹹口味一次收服!

花宅 HUA Coffee & Bistro|胡同老宅咖啡廳,手工甜點別出心裁,秒殺款肉桂捲、小山圓抹茶生乳捲必點!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