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北美食 綠河咖啡館|一秒到京都!新店人氣咖啡館,草莓抹茶生乳酪吃一口就被療癒~

真的好想去日本啊!不能出國沒關係,就先到這家位於新店的綠河咖啡吧!綠河的外觀有著濃厚的日本氛圍,仿佛讓人一秒到了京都,這裡還有販售各式甜點,想要體驗幸福下午茶時光到這準沒錯!

一走進綠河就覺得整個空間超級舒適,木質調的設計讓人感到放鬆,每個角落都好好拍~

身為一名資深抹茶控,來到綠河一定要點這個「草莓抹茶生乳酪」,生乳酪帶有濃濃的抹茶香氣,茶香四溢的風味超級療癒!

仔細一看生乳酪上還有擺得像花瓣般的草莓,美到瞬間被心臟爆擊,而且乳酪裡還能吃到草莓丁真的超級浮誇!!

這款伯爵草莓奶油戚風一口咬下有著淡淡的伯爵茶香,搭配順口的奶油以及酸酸甜甜的草莓果肉,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來這裡除了可以享受日本氛圍外還能吃到美味甜點,來到新店一定要來朝聖!

 

【綠河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00(每週二公休)

售價:草莓抹茶生乳酪 $190、草莓奶油戚風 $220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