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基隆三沙灣美食 黃家麥克麵線焿|基隆中船路隱藏版「滿料麵線焿」,獨創「魚羹裹大腸」多層次風味,讓人一吃愛上!

提到基隆美食,不僅僅只有基隆廟口美食,周邊可是隱藏許多在地人氣小吃,這回跟著基隆在地人挖掘三沙灣人氣美食口袋名單!

來到基隆三沙灣中船路上,就得來介紹這間老字號「黃家麥克麵線焿」,以往對於麵線羹配料無非是加蚵仔與大腸兩款,基隆獨創「魚羹裹大腸」多層次風味外,魚酥香酥脆口,伴入湯頭柔順增加滋味,讓人一吃愛上!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基隆三沙灣中船路美食林立,其中基隆特有魚焿大腸來自「黃家麥克麵線焿」與「三沙灣麵線焿」源自黃家第一代,各自經營,各有愛好,有機會也要再來嚐嚐三沙灣麵線焿

招牌「麵線焿」上頭鋪上可是魚酥、魚羹大腸,打破對於以往麵線焿組合印象,滿滿用料吸睛度倍增!柴魚湯底下勾芡相對爽口,基隆人可是常常作為早餐首選!!

最大亮點則是碗裡「魚焿大腸」,軟滑魚焿中裹上Q彈大腸,耗時做工下造就這特有美味,厚實口感下還能有著咬勁,大腸香氣在咀嚼中能夠感受,口感相當有層次

魚酥伴入為柔滑麵線焿增加香氣與脆感,滿料麵線焿吃得很過癮!!!

桌上辣椒、大蒜調味,依照喜愛調和自己口味,吃上一碗非常有飽足感,有機會要再來網羅基隆人力推麵線焿!!

黃家麥克麵線焿(粉絲專頁)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船路80號

電話:02 2423 6667

營業時間:二~日0600-1800(每週一公休)

更多美食

Mr. Uncle 大叔先生|義式餐廳首選!特製醬汁「海膽干貝義大利麵」必點,從前菜到甜點都精緻用心!

延平街口早餐|基隆人氣早餐推薦,大份量「總匯蛋餅、飯糰」,口味獨特飽足感十足!

西八碼頭炸雞|基隆人帶路,基隆必吃特製調味與裹粉,炸雞翅外衣酥脆鹹香

阿山哥雙胞胎|出爐就秒殺!超人氣發財車雙胞胎,獨創「一口吃發財蛋」圓胖外型超涮嘴!

寂人甜食|坐擁正濱漁港海景咖啡廳,藏身漁市場三樓甜點秘密基地

圖們咖啡tuman cafe|湛藍海景超紓壓!沈浸正濱漁港老宅咖啡廳,享用無水咖哩飯超愜意~

LOKA CAFE|遠眺海景風光,基隆港邊「秘境咖啡廳」,咖啡香伴隨享受愜意~

甜在心豆花|夏天必來一碗!冰涼「豆花」綿密軟嫩,香甜可口,中船路美食人氣必吃!

三沙灣美食 黃家麥克麵線焿|基隆中船路隱藏版「滿料麵線焿」,獨創「魚羹裹大腸」多層次風味,讓人一吃愛上!

曾家鍋貼煎包|基隆慶安宮人氣「黃金脆皮鍋貼」焦香飽滿真材實料,讓人欲罷不能!

基隆玥成上海湯包|基隆八斗子人氣餐館,絲瓜蝦仁湯包皮薄湯汁多,價格實惠口味娉美「鼎泰豐」!

「華星牛排館」在地30年老字號!海鮮湯、香烤台塑牛排必吃,帶上情人來場老派的約會吧~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