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古典玫瑰園集團-先喝道|少女感滿分「英式玫瑰特調茶」,入喉迷人玫瑰香四溢,夏日必點「英式水果茶」清爽消暑首選!

天氣漸漸轉熱,又到了一天一手搖飲的季節了,說到推薦手搖飲品牌,最近發現由古典玫瑰園集團推出的「先喝道」,他們家把手搖茶飲,做工精緻猶如貴族下午茶一樣,高尚又有質感,即使是平凡乏味的上班日午後,點一杯英式玫瑰特調茶當作下午茶,就算不在裝潢唯美的咖啡廳,也能隨時隨地享用高級的午茶時光!

如果有去過古典玫瑰園品嚐過下午茶的朋友,就知道他們家的英國下午茶風氣是如此的優雅高貴,而「先喝道」更是延續了古典玫瑰園高品質,以30年英國茶經驗結合了東方茶文化,茶葉皆是嚴選台灣南投茶園、斯里蘭卡以及印度等最好的茶區、最高等級的茶葉,製作出一杯杯非凡的手搖飲。

除了莊園好茶系列之外,還有招牌水果茶系列、英式鮮奶茶系列、精選奶茶系列以及天然草本養生茶系列,每款飲品都可以加購5元增加蜜香珍珠。先喝道所使用的鮮奶是福樂一番鮮特級鮮乳,喝得到濃郁鮮奶醇香!

英式玫瑰特調茶+蜜香珍珠 NT$ 45

在眾多手搖飲品項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帶有迷人玫瑰香的「英式玫瑰特調茶」,清甜的玫瑰花香與紅茶完美結合,一入口並不是令人反感的玫瑰香精味,而是淡淡天然的花香,微糖的紅茶基底讓玫瑰花茶更加順口,搭配蜜香珍珠增加口感更是絕配!

英式玫瑰鮮奶拿鐵 NT$ 60

喜歡喝奶茶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這杯!使用福樂一番鮮的特級鮮奶,濃郁的奶香不會壓過玫瑰花茶的香氣,英式玫瑰花茶搭配鮮奶之後,喝起來更加好入喉,對於不常喝花茶的朋友來說,點這杯「英式玫瑰鮮奶拿鐵」絕對會改變你對花茶澀口的印象!

英式水果茶 NT$ 60

接下來要介紹這杯令人印象深刻的「英式水果茶」,先喝道不只有招牌玫瑰特調茶,他們家的水果茶也是表現的很好啊!除了能喝到濃濃茶香之外,豐富的水果酸甜滋味也混入茶中,蘋果、鳳梨和百香果,三種水果製作出來的水果茶,一喝口就能感到無比消暑解渴,杯中還可以看到蘋果切片和百香果粒,真材實料的水果茶,炎熱夏天還不來一杯嗎!

英式蜜桃鮮奶拿鐵 NT$ 55

蜜桃風味的鮮奶拿鐵相信不少女孩兒一定會想品嚐看看,帶有微微蜜桃香甜味的果茶,配上福樂一番鮮特級鮮奶,濃郁奶香中喝得到療癒的蜜桃果香,清淡蜜桃果甜的滋味,這根本就是戀愛的滋味呀!

先喝道|北車京站店(直營店)
門市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B2
電話:02-557403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週日 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先喝道|誠品站前店(直營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近北車M8出口.捷運板南線)
電話:02-55740008
營業時間:10:30~22:00   週一至週日

先喝道 官網:https://www.rosehouse.com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