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

台北美食 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記憶裡的古早味「麻花捲、甜甜圈、芝麻球」 還有浮誇芋泥「超營養三明治」銅板價太欠吃!

市場裡總是有許多傳統小吃很欠吃,不定時出沒在雙北地區的「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販售多種古早味的傳統點心:你回憶裡辣個熟悉的麻花捲、甜甜圈、芝麻球等炸物點心,通通都能吃得到。此外還有超人氣的「芋泥營養三明治」,炸得金黃酥脆的營養三明治尬上綿密的芋泥,每一口都超級真材實料,會讓人幸福到飛上天啊~

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不定時出沒在雙北地區,下方資訊欄有將出沒的星期跟地址告訴大家,住在永和、新莊、樹林的朋友最有口福!千萬不要錯過這間超夯的炸物點心攤了~

剛接近攤子,就有邪惡的香味飄粗乃。走進一看才發現,有多種炸物點心才剛剛起鍋,香噴噴的芝麻球、古早味甜甜圈,在油鍋裡飄來飄去翻滾的樣子意外有點療癒。

架上豐富選擇多的炸物小吃,有雙胞胎、麻花捲、酸菜包、紅豆包、還有營養三明治,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台式點心,搭配親民的銅板價,買再多也不心得,喜歡吃的通通買回家!

這裡還有隱藏版必買的品項,登愣!就是這個「浮誇芋泥超營養三明治」,光是才顏值就讓人口水流到地上去。酥脆又帶有紮實口感的台式麵包,搭配上起司片,以及海量的綿密芋泥,簡單又好吃的組合人氣有夠高,一上桌就被狂夾猛夾,手速不夠快可是會吃不到的啊你各位~

簡單又療癒滋味超載的台式下午茶,真的啵~~棒,喜歡的吃貨們可不要錯過了。

【南波One雙胞胎甜甜圈】
營業地點:
星期一 中和和平街75號
星期二、四 台北虎林街108號
星期六 新莊裕民路37號
星期五、日 樹林彭厝市場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QZoL7p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