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

台中清水美食 華得來|台中海線限定「最強手搖飲店」排隊也要喝到 超人氣「真材實料鮮果茶」在地人也激推!

手搖控一定都聽說過,位於海線限定的最強手搖飲店「華得來」。華得來有台中沙鹿及清水兩間分店,是台中海線特有的飲料店,超人氣的「鮮果茶」系列,使用新鮮水果製作而成,喝一口就會知道有奪~厲害的那種,不只當地人排隊都要喝到,讓許多外地人不辭辛苦,也要專門來朝聖一波。

這次路途經過台中清水,特別繞道來華得來清水店,喝一杯台中海線限定的手搖飲。當天才剛開門營業不久,就已經湧現排隊人潮,人氣的部分可見一斑!

華得來 完整菜單底加啦!選項其實蠻多的,但這裡最特別的就是它的「鮮果茶」系列,是採用新鮮水果製作而成,不另加濃縮液,因此有一些品項是季節限定才有的!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分別是百香綠茶以及混珍珠鮮奶茶。杯子的部分目前因應環保都換成紙杯摟,雖然以前的塑膠杯裝飲料拍起來比較上相XD儘管杯子外觀變了,但裡面飲料的味道可是始終如一的好喝~

百香綠茶有淡雅芬芳的百香滋味,喝起來舒暢又解渴,越喝越涮嘴~混珍珠鮮奶茶表現我覺得一般,不難喝但就是平常店家也可以喝到的味道,建議大家都已經來海線的限定飲料店了,還是多點幾杯厲害的鮮果茶來喝,比較值得!!!

【華得來 清水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207號
時間:9:00-21:00
電話:04-2623-5552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