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

台北美食 南港老張燒餅店|一出爐就被狂買的「台北最強胡椒餅」 超人氣排隊美食「飽滿肉餡咬下爆漿」!

説到台北胡椒餅吃哪間?問十個人會有九個都推老張,沒有錯!位於南港的「南港老張燒餅店」的胡椒餅就是這麼厲害的小吃,只要是營業時間,生意都好到人潮絡繹不絕,現烤現出爐的胡椒餅,大家都是一袋又一袋的提著走,超人氣的程度可見一斑。此外還有販售紅豆酥餅、綠豆酥餅、芝麻酥餅、糖膏酥餅口味的甜燒餅,簡簡單單的滋味也很美賣,總之一句話,「去吃就對了!」

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的「南港老張燒餅店」,有台北最強胡椒餅的美稱!每次都超多人在排隊,但是不要怕,跟著排就對哩!工作人員的動作很快,想買幾顆通通秒速給你裝袋,手腳超俐落的啦~

菜單的選擇很簡單,就是常見的甜鹹燒餅。胡椒餅絕對是必吃的,其他甜燒餅就看個人口味,我一律建議通通給他吃下去就對惹。小孩子才做選擇,好吃的東東我全部都要!

燒餅都是現做現烤,麵皮桿好之後,店員會從容不迫地將蔥花包進麵團裡。接著放進烤爐烘烤至熟透~就可以出爐啦!

郎客啊~尼看看這一顆顆外皮烤至金黃的酥餅小可愛們!療癒的香氣以及模樣,讓人已經忍不住口水要留到地板去啦。

超欠吃的胡椒餅,外皮撒滿芝麻,咬下更增添層次感的香氣。外皮烤到超酥脆,裡面的肉餡則是口感紮實又帶有涮嘴的鹹香滋味,大口咬下去還會噴肉汁,實在太邪惡!我實在忍不住就嗑了三顆~

酥餅們的價格也很實惠,15元到45元不等,喜歡就多買幾個,錢包君也不會心痛~最喜歡這種涮嘴又高CP的台式銅板價小點心了捏,五告讚!

【南港老張燒餅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60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30-20:00,週六週日11:00-19:30,週一公休
電話:02-2783-5591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