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

宜蘭蘇澳 喬伊吹吹風|海島度假風「獨棟玻璃屋」網美咖啡廳 絕美「海景第一排」彷彿置身峇里島!

想要出國度假,但無奈假沒那麼長、錢沒那麼多?迷有關係!那我們就先來去宜蘭蘇澳的「喬伊吹吹風」,整棟的海島風玻璃屋,絕對讓你有出國度假的氛圍~位在蘇澳豆腐岬旁,不僅被美景環繞著,讓你的心靈可以被洗滌,還有充滿異國感的戶外露台,充滿熱帶峇里島的風格,讓人坐下來就不想要走了啦~

位於蘇澳豆腐岬旁的「喬伊吹吹風」,獨棟的玻璃屋相當吸睛。門口的招牌設計,顯得質感滿分,讓人期待快快坐下來享受這邊的氛圍跟餐點。

偌大的用餐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大片的海景,根本是海景第一排,讓人心曠神怡。雖然當天拍攝的時候,天氣有點陰陰的,但內心看到大海的快樂還是無法比擬。

素色雅緻的沙發區,好慵懶啊~這邊超好拍,趕快先筆記下來。每個角落都可以拍出網美風大片,喜歡拍美照的朋朋們,千萬不可以錯過這一區

吧台有別具設計,後方圓弧狀的擺設陳列,搭配上雅緻又具有禪意的瓶罐,讓空間具有濃厚簡約時尚感。

除了海景,另一邊則是依傍著點點綠意。看著窗外這些充滿生命力的植物們,內心的紛擾就慢慢平息下來了。

內用區的桌椅、燈具,店家也有特別挑選過,散發出暖意,讓人不自覺放鬆身心靈。如此閒適的空間,怪不得會成謂熱門景點,就連我也想要天天都待在這裡了~

來這麼放鬆的地方,當然要搭配一點甜甜好吃的下午茶。冰涼的芒果冰沙,夏天絕對是必須吃的吧!

巧克力千層一層一層交錯的美味,還有乳酪蛋糕的綿密細緻,也讓人相當有幸福感~對惹!這邊也有販售早午餐,喜歡鹹食的朋朋們也不用擔心,絕對會讓你有吃飽飽的機會!

戶外區還有茅草陽傘跟座位區,但可惜當天去的時候天氣比較不佳。如果是大晴天在這邊躺著看海,應該會像置身峇里島度假一樣桑~

【喬伊吹吹風】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跨港路6號2樓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三公休
電話:03-995-2553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mDmbMW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