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台北美食 牛將軍小館|港墘捷運站周邊「番茄牛肉麵」 得過獎的「甘甜湯頭+超嫩牛腩肉」一吃入魂!

高手在民間!在捷運港墘站周邊,有間得過冠軍的番茄牛肉麵,老饕絕對要去一嚐美味。這間「牛將軍小館」藏身在內湖區,雖然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小餐館,但是這裡的「番茄牛肉麵」竟然得過2020台北牛肉麵節的冠軍!!!擁有這麼厲害的頭銜,口味當然是經得起考驗的,話不多說馬上就來吃吃看吧!

樸實的店面印著大大的「牛將軍小館」幾個字,一旁的燈箱也印有老闆歷年得獎的紀錄,看來店家絕對是對自己的牛肉麵有相當的自信!

走進裡面,真的有看到得獎獎盃捏!

點餐的部分則是有自助點餐機。操作簡易,看你想吃什麼,依著圖示點按即可,接著付費完成即可~

都來到這裡,當然要吃吃看得過2020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番茄牛肉麵」。用新鮮番茄熬出來的湯頭,味道細緻甘甜,每一口都很清爽。軟嫩的牛腩肉、口感富有嚼勁的牛肚,都很好吃!有料欸這一碗,吃過後完完全全可以理解得獎的原因。

另一碗則是點了「清燉牛三寶麵」,這碗也相當推薦! 清燉湯頭清澈見底,搭配上燉得軟爛的牛筋、牛腩跟牛肚,配上有嚼勁的粗拉麵,豐富層次感都在這碗裡了~「簌~簌簌」一下子就要把整碗吃光光。

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很推薦可以來吃看看「牛將軍小館」的牛肉麵。都是以新鮮的食材下去製作餐點,吃完有精氣神都被加滿的感覺,蘇!湖!

【牛將軍小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00巷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電話:02-2799-4666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4o0n0X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