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

宜蘭美食 馬賽阿娥肉串|文化國中周邊「超人氣銅板美食」 佛心價「10元雞肉串」來蘇澳必吃一波!

高CP的銅板小吃馬上先收藏起來!位於蘇澳的文化國中旁,樸實的小攤販「馬賽阿娥肉串」陣陣香氣傳來。超佛心的雞肉串竟然10元就吃得到,還有龍鳳腿、炸地瓜、炸雞腿等炸物小吃,都是銅板價就能輕鬆買到。怪不得營業時間生意超~級好,不僅學生喜歡放學後來買些點心,就連上班族們也都很尬藝。近期有想要去宜蘭蘇澳旅遊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這間在地人都大推的銅板美食。

飄出好吃香氣的「馬賽阿娥肉串」,販售在地人超喜歡的炸物點心,小小攤位上放著剛起鍋的炸物小點,已經有很多人陸續前來購買。

推薦必吃的就是這個超~高CP值的「10元雞肉串」,熱熱吃超級療癒味蕾,鹹香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只吃一支真的不夠啦!

雖然原味的雞肉串就很美味,但我更推薦沾醬吃!這邊有提供醬油膏、辣椒醬做使用。阿娥肉串的醬油膏帶有一點甜味,抹在雞肉串的酥皮上,鹹甜鹹甜的,更是開胃到不行。

除了雞肉串之外,還有龍鳳腿也要吃到。大口要下,每一口都能體會到四溢的魚漿香氣,沾點醬油或辣椒醬都很搭,越吃越涮嘴。

雞脖子、雞腿、炸地瓜也都是熱門品項,真的無法抗拒這種簡單又純粹的小吃,會讓人忍不住想要通通大嗑一波。吃完後身心靈都豪~滿足啊!

【馬賽阿娥肉串】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大同路46號
營業時間:14:00-18:00,週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jD0nAm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