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台灣

花蓮美食 哈軒森精緻熱炒|瑞穗車站前「道地原住民餐廳」 超驚豔「牛三寶麻辣鍋」吃完馬上開始想念!

最近吃到一間念念不忘的熱炒店,絕對要推薦給你們知道!這間讓人念念不忘的「哈軒森熱炒」,座落在花蓮瑞穗車站附近,走路約10分鐘即可抵達。裡面不只販售多款原住民風味餐,每道都鹹香下飯,還吃到寶藏餐點「牛三寶麻辣鍋」,讓我們每個人卯起來大嗑一通。這間熱炒有奪~~好吃,繼續看下去哩丟哉!

「哈軒森精緻熱炒」位於花蓮瑞穗車站附近,從車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看到大大的「哈軒森」招牌就可以走進去哩!內部用餐空間明亮乾淨,木桌椅有種在家用餐的溫馨感,趕快坐下來我們就準備要點餐摟。

哈軒森熱炒的完整菜單底加,菜色選項不少捏~~從開胃菜、熱炒、湯品等等,豐富的品項應有盡有,飢腸轆轆的胃稍等一定可以獲得大大的滿足。

前菜我們點了個涼拌拼盤,光是那個胡蘿蔔老鷹的雕花就讓我們拍了好一會兒,擺盤太華麗惹吧!上頭不只有各式的野菜、蔬果,還有相當特別的「藤心」。據店家的說明,這是阿美族祭典與過年等傳統慶典都會吃到的菜餚,好特別啊!

滿滿的炸溪蝦份量十足,ㄎㄠˊㄎㄠˊ的酥脆口感相當涮嘴,鹹香鹹香的也蠻適合當下酒菜。special的鹹豬肉飯糰,鹹豬肉跟米飯的比例抓得很讚,吃起來味道不無聊,十足的米飯香帶有夠味的鹹豬肉去增添層次,澱粉控別錯過。

這道超下飯但口味較重,建議多點人分食再點!!加入九層塔、薑片等辛香料拌炒的台灣鯛一夜干,魚肉的口感很鮮嫩,然後帶點大海的氣息,別有一番風味。

歐齁!重點這一鍋來惹,真的拜託大家去都要吃到!濃郁又滿料的牛三寶麻辣鍋,裡面有海量的牛肉、牛筋、牛肚,還有油條、鴨血、紅蘿蔔、番茄等等配料。湯頭鮮甜載有馥郁牛味,牛三寶燉到軟爛入味,不管是單吃或是配飯、配麵等,都超百搭。這鍋我真的可以先吃個三天三夜捏!

其他還有白斬雞以及特色湯品,也都是好吃到眼神發亮。趕快休揪你的朋朋們出發花蓮瑞穗,度假吃美食摟!

【哈軒森精緻熱炒】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一段4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電話:03-887-1181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51nm4y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