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台北美食 旨丼生魚片丼飯|中山站巷弄排隊美食「旨丼」 秒殺生魚片丼飯「CP值高到逆天」!

日料控讓我聽見你們的聲音~中山站的高CP日式料理「旨丼」,沒有提早來可是吃不到的喔!藏身在台北晶華酒店周邊的中山北路巷弄內,樸實的店面雖然沒有特別吸睛,但只要是營業時間內人潮都是滿出來那種。原因就是這一碗碗放滿新鮮魚蝦的生魚片丼飯,以及好吃又合理的價格,喜歡日式料理的朋朋們,真的不能放過這間捏!

「旨丼生魚片丼飯」偏低調,黑黑的店面不會太張揚,但只要是老饕們都知道,絕對不能錯過它。

菜單的部分選擇沒有太多,但仔細看了一下,每款丼飯都包含了好多大海滋味在裡面。不管是鮭魚肚、星鰻、干貝、鮭魚卵、海膽等等,想吃的通通都點得到。

生魚片丼飯現點現做,師傅用俐落的刀法切下新鮮的生魚片。新鮮真的是看的見的,生魚片們的色澤紅潤閃動,讓人口水已經是要留到地上去了。

好料上桌了!像寶石一般閃耀著光澤的生魚片丼飯們,每碗都有超豐盛配料,是會讓味蕾融化的大海美味啊!

犒賞自己點上一碗「大滿足丼」,不只擺滿時令生魚片,還有干貝、天使蝦、鮭魚卵、花枝等等,配料已經滿到看不到底下的飯。吃下的每一口都好幸福啊~~~

如果想要來點更豪華的(譬如說今天是發薪日可以吃點更頂的!)那推薦給尼這碗「豪華大滿足」,這碗就是大滿足丼的豪華升級版。除了大滿足丼有的,還多了肉質細緻的星鰻、油脂豐富的比目魚鰭邊、以及味濃鮮美的海膽!!!這碗真的超爆爽,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捏。

如果固定的菜單組合沒有你想要吃的,那不如試試看客製化的勝手丼。最低以500元開始計算,可依照你的預算以及喜好做搭配。絕對是真材實料,厚實的魚肉看起來整碗顏值超高,搭配上嘟嘟好的醋飯,非常有飽足感。

另外最特別的就是,點上丼飯還會附贈先於味噌湯,是加上天使蝦的蝦頭一起熬煮而成,滋味非常甘甜鮮美。而且內用還可以無限續湯,齁~這個服務好讚!這碗湯真的好喝到我一直續。

滿滿好料的海鮮丼飯以及無限續的味噌湯,加上實惠的價格,這間真的大推啦!

【旨丼 生魚片丼飯專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54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2-2567-7201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DA5AmQ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