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

台北萬華美食 好運站|南機場商圈「寵物友善早午餐」 簡約韓系風「每個角落都好好拍♡」

位於南機場周邊的高CP早午餐,今天就要來報乎哩哉!韓系質感爆棚的「Haooyun Station 好運站」,是間寵物友善的咖啡廳,不只有可愛的狗狗店長會帶著呆萌表情前來歡迎尼,還有多樣的鹹食、甜點、飲品可以滿足你的味蕾,喜歡的朋朋,這間速速收進清單裡就對了!

位於萬華的「Haooyun Station 好運站」,外觀帶有韓式文青風格,窗上帶有手繪俏皮感的插圖、奶油白的牆、繽紛多彩的座椅,一個個可愛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打造出相當有氛圍感的小店外觀,喜歡拍照的水水們,更是不要錯過可以拍美照的機會!

店內的裝潢擺設延續溫暖又簡約的韓系氛圍,挑好喜歡的座位,安安穩穩地坐下來,我們準備要大口開動美食摟~

好運站提供的食物非常多樣,從早午餐、鹹食小點、下午茶點心、飲品等等,應有盡有。我們點的「經典美式早餐」有夠可愛ㄟ!太陽蛋還被畫上逗趣表情,讓人不由得莞爾一笑。

多加「好運發發套餐」,還有脆脆Q彈的鱈魚甜不辣,以及紅茶一杯。飲品的部分可以補差價更換成其他飲品。

另外還點了這款「德式香腸厚捲蛋餅」,厚捲蛋餅的餅皮吃起來比較像是蔥抓餅的口感,鹹香鹹香的。加上脆脆的德式香腸包覆在裡面,層次感的部分妥妥地!不管是直接吃還是搭配上店家給的沾醬,都是美賣的!

連餐具都豪~可~愛~~♡快休揪姐妹們出發拍美照、吃美食摟!

【Haooyun Station 好運站】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416巷88號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三公休
電話:0981-345-930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qLeL8y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