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台北美食 高媽媽傳統米食|超人氣的古早味「傳統梗粽冰」 再裝滿「黑糖剉冰+QQ芋圓」咀嚼控大滿足!

想吃傳統的鹼粽冰,不用再大老遠跑到雲林北港,直接來去台北北投就能爽吃一波了!這間隱藏版的「高媽媽傳統米食」,古早味的傳統作法,製作出超Q彈的鹼粽,搭配透心涼的黑糖剉冰,夏天來一碗大口開動,真的是爽到天邊去~

雖然店面樸實無華,但是人家都說「高手在民間」,咀嚼控們絕對要來吃一波。超人氣的梗粽冰可是限定的商品,喜歡的記得早點來~

梗粽冰不只有梗粽欸!老闆不手軟裝滿超沁涼的黑糖冰沙,還可以再多選三種料,芋圓、珍珠、粉粿、米苔目等等,種類超多,想吃什麼通通都有得選!整碗裝得滿~滿滿,都快要捧著吃惹。

熟練的將QQ彈彈的鹼粽,俐落地分成一小角一小角,適合入口的大小。歐買尬口水已經要留到地上去了,我們趕快找個位置坐下來開動吧!

除了傳統的冰品,桌上還擺放著一些傳統米食,像是芋粿巧、紅龜粿、碗粿等品項,喜歡的朋朋也可以挑選一些,帶回家慢慢享用喔!

【高媽媽傳統美食】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19號
營業時間:8:00-20:00,週一公休
電話:02-2896-5052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