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

台北大安區美食 小黑碳鐵板漢堡|延吉街人氣街頭小吃 用料實在「超Juicy手工牛肉漢堡」爽度最高!

漢堡控快來報到!位於台北東區延吉街的超人氣手工漢堡,今天就要報乎哩哉!還沒走到目的地,遠遠地就能聞到煎漢堡排的濃郁香味,這間漢堡餐車「小黑炭鐵板漢堡」,販售老闆用心製作的手工漢堡,通通可以客製化,想要加料吃更飽也是通通沒有問題!而且重點是價格不貴,CP值五告讚,漢堡控絕對要抽空來朝聖一波!

小巧的餐車,該有的設備一應俱全,而且還有老闆精心的裝飾,掛上大漢堡、擺上小漢堡作點綴,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無庸置疑就是一間手工漢堡專賣店迷有錯滴!

小黑炭鐵板漢堡 完整菜單奉上!就是這麼甘單,牛肉、雞肉、鮮蝦看你愛吃哪一款就給他點下去。而且170元的價格,對比現在很多漢堡店一份都要300、400元左右,我覺得很OK!想要加料也是銅板價可以解決~

看到鐵板上滋滋作響的漢堡排,和煎得香香的漢堡包,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口水直流。

終於終於!我們點的漢堡澎湃上菜~豪華的手作牛肉堡,加上香濃的起司,以及煎得脆脆的培根,OMG這個堡太邪惡!

多汁的手工牛肉排,味道非常濃郁,還有鐵板的香氣在口中四溢。脆培根點綴的嘟嘟好,增添十足的口感,跟濃郁的起司在舌尖一起尬舞尬起來惹!

另一款則是鮮蝦堡再尬上牛肉漢堡排的海陸組合,小孩子才做選擇,我是大人我通通都要!!!請問有誰可以抗拒得了海陸漢堡的魅力~~~

Q彈紮實的蝦蝦,每一口都捎來大海的新鮮滋味,配上牛肉排以及新鮮解膩的生菜,一口接一口大嗑一通,不好意思這個堡通通是我的,我要獨享把它全部吃光光!

湯品的部分,則點了松露牛肝菌菇湯以及南瓜濃湯做搭配,會適時更換不同口味,邊喝湯邊配漢堡也是一種幸福的選擇啊!

好吃才敢推薦的餐車美食,竟然敢開在東區接近國父紀念館的美食戰區裡,而且安安穩穩的存活下來哩,可見是有實力的漢堡。下次路過台北大安區附近,絕對不要錯過這間手工漢堡,吃起來啊你各位!

【小黑碳鐵板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6號的對面車道
營業時間:11:30-19:00,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LAVpnX
備註:餐車出攤市集時間,請參考店家粉專公告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