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燒肉 山上走走|超強「日式無菜單燒肉」插旗華山 好奢華「海膽手捲、和牛三明治」精緻美味!

新竹超火紅的日式無菜單燒肉「山上走走」,正式插旗台北華山,以後想吃不用再跑到新竹惹!山上走走台北店位於中正區,就位在華山文創園區、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地理位置極佳。每人$1580元+10%服務費,就可以享有一整套澎湃的和牛套餐,此外還有奢華的海膽、干貝、大明蝦等料理,絕對讓你吃得心滿意足啦!

和牛套餐一共有13道精緻菜色,從沙拉、湯品,到高檔的和牛料理一應俱全。

尼們看看!這款奢華的「和牛盛和」,光是看起來已經好吃到過分。將豪華的A5和牛以及不同部位,精心調理做成拼盤,肉肉控們絕對無法抵擋這美味!

服務人員會有桌邊烤的服務,將和牛烤得恰到好處,略帶粉紅色的溫柔色澤,這絕對是一塊有靈魂的肉肉~吃起來入口即化好軟嫩,味蕾太滿足哩!

「A5和牛鵝肝握壽司」師傅會直接在面前炙燒到最佳熟度,油脂分布均勻的和牛以及鵝肝,讓美味更昇華具有層次感,視覺跟味覺的享受一次滿足。

「月見和牛飯」這款也是我的前幾名~粒粒分明的越光米,鋪上一大片的月見和牛,點綴上月間蛋黃並淋上特製的醬汁。戳破蛋黃拌進飯裡的時候,療癒感滿滿~整碗吃起來鹹香中帶有醬汁特有的甜味,好吃到飛起來!

Special的「鮭魚卵和牛可頌」,將和牛、鮭魚卵放進外酥內軟的可頌裡,吃起來的口感新奇驚艷。結合日式與西式料理,和牛漢堡肉的鹹香多汁搭配鮭魚卵在嘴裡嗶嗶波波,還有可頌的酥脆又柔軟,愛了愛了。

接下來這款也是重頭戲的部分,好評最高的「生牛肉海膽手捲」,一次吃到生牛肉跟海膽兩款奢華食材,鮮度已經超載,一口吃下享受這濃郁滋味在嘴裡迸發~

喜歡吃海鮮的朋朋們,套餐裡還有「鹽烤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香烤大明蝦」,讓舌尖彷彿在大海上徜徉,干貝以及大明蝦鮮嫩的肉質滑嫩又紮實,感受這爽度連擊的大海滋味。

和牛套餐的部分雖然已經很夠吃,但我們還是忍不住加點「A5和牛三明治」。烤得酥脆的吐司,夾入厚實的和牛,肉質透出淡淡的粉紅色澤,肉質的甘甜滋味可以想像!而且切得整整齊齊,讓強迫症的人看得是身心舒暢起來(?)

喜歡的東西就多吃一點,單點的海膽手捲,師傅直接不手軟給你滿到差點要捧著吃的海膽,這個量真的太豪爽惹!濃郁的味道就像來到大海中央,海膽讓味蕾的幸福值通通點到最高,能吃到這款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啊~

說到夢幻的肉肉部位,牛舌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黃金夢幻牛舌」這道也很推薦大家點~嫩嫩柔軟的口感,帶著恰到好處的彈牙感,讓人回味無窮。

飯後還有當季水果以及蕨餅當作甜點,為美好的一餐劃下句點。

以套餐的份量以及精緻度來說,價格確實有一定的CP值,怪不得一開幕人氣就這麼高!想品嚐美食的朋友,記得去前要先訂位,以免向隅喔~

【山上走走 日式燒肉台北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p6oxD8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