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台北美食 可承傳統美食|松山中崙市場巷弄內人氣小吃 超夠味「臭豆腐、大腸麵線」早上就開賣!

說到這個在地台味,第一個想到的食物絕對是「臭豆腐」!將發酵後的臭豆腐,炸至外酥內軟,沾上一點醬料,再搭配酸酸甜甜的泡菜一起入口,這個滋味說奪~讚就有多讚!各位臭豆腐控們,藏在松山中崙市場旁,華視周邊的人氣小吃「可承傳統美食」,還沒走近就能夠聞到臭香味一陣又一陣鑽入鼻息。這裡的臭豆腐深藏不漏,絕對是要必須要踩點走一遭,用味蕾親自品嚐看看滴!

早餐時段竟然就吃得到臭豆腐?沒有錯!老闆從10:30就開始營業,好吃的東西就是要讓客人隨時想吃都能夠吃到!琳琅滿目的菜單,寫滿各式台式小吃,但必點的絕對是口碑超好的「脆皮臭豆腐」。

天然發酵而成的臭豆腐,經過高溫油炸至金黃,香味陣陣飄出。灌入老闆特調的醬汁後,再搭配清爽喀滋的台式泡菜,這完美組合吃一口就會上癮啊!

大咬一口,外酥內軟的口感,越嚼越幸福。夠味又酥嫩的臭豆腐,炸過竟然還能保持嫩嫩濕潤的感覺,這也太厲害。搭配上泡菜的酸甜感受,不只解膩,更是大大滿足,夏天吃這款超!級!可!以!

同時間我們還點了蘿蔔糕。將蘿蔔糕的外皮炸至脆脆,增加口感,淋上鹹香的醬汁,大人小孩絕對都無法抗拒這滋味。一口接一口,筷子停不下來啦~~

除了臭豆腐,這裡招牌的涼麵、大腸麵線也有許多饕客專程來品嚐,喜歡的朋朋們不要再等,馬上動身出發吃美食了!

【可承傳統美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3弄20號
營業時間:10:30-20:00,週日公休
電話:0922-295-466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DADK5O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