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台灣

花蓮住宿推薦 璽賓行旅|每間都有無敵太平洋海景房!單車公路主題超有特色~

花東地區絕對是連假出遊的好去處!這次推薦以單車為主題的《璽賓行旅》,位於花蓮在2017年全新開幕,主打每一間都有陽台,一走出去就能看到超美太平洋景色~絕對要去感受無敵海景的威力呀~

璽賓行旅》位於花蓮市民權路和民權四街交叉口,到東大門夜市跟花蓮車站大概是5-10分鐘,地點相當方便,旁邊就是美崙濱海公園。

一進入飯店裡就可以看到整面的公路路標,非常有特色也好拍,整間處處都看得到單車的裝飾。另外除了去櫃檯Check in外,也有提供自助機台可以使用相當方便~

璽賓行旅》最值得一提的設施就是它的「無邊際泳池」,面積非常大完全可以在這裡舒服的放鬆與拍照!而且《璽賓行旅》總房數不多,不用擔心會過於擁擠~

每天都有陽台可以看見太平洋海景真的是超吸引人!訂房完全不用擔心房型問題,因為海景大家通通有~打開海景雙人房的房間窗簾,不管欣賞白天美景還是晚上美美月光真的都超幸福!讓人無敵放鬆~

海景雙人房的空間感很足,床不會太軟算是不錯睡,而且床下方還有滾輪可以依照需求移動~超級人性化!

另外浴室的部分色彩很活潑鮮豔,備品相當齊全,吹風機的風力也算穩定!

最後是讓人最期待的早餐!璽賓行旅早餐空間非常明亮,中式、西式等風格都有~能在房間睡起來一起吃頓豐盛的早餐,絕對是連假中不可或缺的幸福行程!

大家快點手刀預定起來~帶著家人朋友一起來享受美好的海景與無邊際泳池的享受吧!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