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花蓮美食 Lazy懶惰蟲單車咖啡|最美玻璃屋! 臨海慵懶空間超放鬆,大份量早午餐太療癒~

Lazy懶惰蟲單車咖啡的用餐環境相當寬敞,採光也充足舒適,一走進店裡就讓人覺得好放鬆,很適合在這裡放空一個下午!

店內販售了許多單車相關的周邊商品,由於附近就是沿海單車道,因此許多人會在附近散步、騎腳踏車,累了就到Lazy懶惰蟲單車咖啡享用美食、散散心。

Lazy懶惰蟲單車咖啡的品項非常多,每一個餐點的份量也都很足夠,像是懶惰早餐盤就能一次吃到德式香腸、可頌、沙拉、炒蛋、薯條和洋蔥圈,一整份吃完超級有飽足感!

厚蛋餅的部分選擇的是卡拉雞口味並升級大胃王拼盤,拼盤內搭配的是洋蔥圈、水果、德式香腸和拔絲地瓜,相當豐富。

有別於一般的蛋餅,厚蛋餅裡的蛋相對厚實,餅皮也Q彈有嚼勁,搭配上炸得酥酥脆脆的卡拉雞吃起來相當過癮!!

另外,很推薦鮪魚玉米口味的蛋捲套餐,牽絲的起司和滿餡的蛋捲完美融合,還可以吃到洋蔥丁,實在太療癒啦~~

套餐內附上的是水果、薯條和麵包,份量也是非常充足,就算是大胃王也不用擔心吃不飽!!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Lazy懶惰蟲單車咖啡,趕快安排一個午後來這散心吧!

 

【LAZY懶惰蟲單車咖啡-花蓮早午餐】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權四街育樂新村8號

電話: 03-8223661

營業時間:9:00-17: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zybikecafe/

售價:懶惰早餐盤$389、厚蛋餅$320、蛋捲套餐$400、薯條$1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