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

預約制咖啡廳 我們在海邊|北海岸人氣必訪咖啡廳! 「我們在海邊」享受第一排海景太放鬆

周末就是要出門散散心!今天要來分享一個位於北海岸的海景咖啡廳「我們在海邊」,舒適的空間和海景一定要收藏起來!

「我們在海邊」位於淺水灣 附近,咖啡廳內的風格走的是工業風,配上一望無際的海景真的太完美,是不少人最愛的地方!

內用的空間共有兩層樓,大家可以任選自己喜歡的座位,選窗邊的位子可以直接面對海景,一定要拍幾張美照紀錄一下才行!

除了環境讓人舒服又放鬆以外,店內還有提供飲品和甜點的組合,其中香橙柚氣泡水是酸酸甜甜的滋味,搭上氣泡超級消暑又解渴!

甜點的部分蠻推薦巴斯克烤起司蛋糕,入口濃郁的起司香氣化在口中,螞蟻人們一定會喜歡!

最後也要提醒大家,預約制咖啡廳,一定要先預約~以免撲空喔!

 

【我們在海邊】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12-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730、週四公休

售價:飲品+甜點390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876354636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