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高雄美食 老莊豆漿店|高雄在地人也愛的傳統早餐!「蛋餅+油條+燒餅」超狂組合吃一口秒愛上

喜歡傳統早餐的朋友們快看! 這家老莊豆漿店是高雄在地人超級愛的老店,店內主推蛋餅+油條+燒餅的超狂組合,吃過就會愛上!!

老莊豆漿店位於高雄苓雅區,每天一到營業時間總是吸引大批人潮來排隊,原來大家都是衝著蛋餅+油條+燒餅而來的!!

老莊豆漿店的特色在於它有所有的餐點都不會過於油膩,燒餅的外皮酥酥脆脆,裡面再加上油條口感更有層~

另外,還有一層薄薄的蛋餅和燒餅與油條搭配在一起,沒想到這個組合居然這麼涮嘴好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朝聖!

除了蛋餅+油條+燒餅的組合以外,店內還有販售豬肉餡餅,外皮酥酥甜甜的,搭配鹹香的內餡吃起來好過癮!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老莊豆漿店,有機會到高雄一定要去品嘗!

 

【老莊豆漿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87號

時間:06:00-11:00(公休日不定)

電話:07-715 3881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8%80%81%E8%8E%8A%E8%B1%86%E6%BC%BF%E5%BA%97-184260778263954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