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泰國餐廳 ocean sky pattaya|融合大自然的美麗與文明的繁華 海上用餐小酌的特別體驗

ocean sky pattaya是芭達雅海面上的飄浮餐廳、酒吧(白話一點說就是一條船啦XD)

船面分三層,屋頂三樓提供餐飲服務,一二樓可供遊客拍照紀念,與整個芭達雅合影~

下午來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與夕陽(當然前提是天氣好)

晚上可以看到城市夜景與海上各種遊艇小船燈光閃爍的熱鬧

不管是下午茶、晚餐、宵夜、喝酒,氣氛都很棒!!!是當地的一個熱門海上餐廳喔!

要去ocean sky的話要在芭達雅碼頭集合,搭乘接駁的小船前往登船

距離沒有很遠,但是從踏上接駁船隻開始就能感受到海風輕輕吹拂,帶來海水的微鹹氣息

並且慢慢遠離繁雜城市的寧靜感

可以看到碼頭附近各式各樣的郵輪、小艇密布,真的是很熱鬧

下午前往可以看到日漸西下 五彩斑斕的美麗天空

搭配藍藍的海跟背景的城市光景,是不是很漂亮啊

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夕陽~不管是帶相機還是用手機

肯定是隨拍隨美,網美網帥照發不完啦~

這也是ocean sky的特色之一~

因為是在船上,空間跟環境比較沒那麼大

但是享受美味的同時,能欣賞到海天一色的景色。日落或星空都可能成為用餐時的背景,是不是很浪漫呢!

餐點以單點為主,當然也有各式酒類調酒等可以點,用餐 小酌都很棒

用完餐還可以體驗釣小卷~不過釣不釣的到就看個人功力囉~

在海上餐廳用餐真的是一種奇妙的體驗。不僅僅是一頓用餐,也是一場與自然相融的美好邂逅。海風、浪漫的景色、新鮮的海鮮,以及微妙的搖晃感,能讓人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和浩瀚。

如果有規劃前往泰國旅遊的朋友們可以看看

很多旅行團~旅遊包套行程也都會把ocean sky排進去喔!

【ocean sky pattaya】

地址:Pattaya City,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泰國

營業時間:1600-23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