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大台北美食 豐雞號|帶有靈魂醬汁的「港式油雞便當」一吃愛上 平價美味「大份量撈麵、滷味大拼盤」澎湃又飽腹!

喜歡吃便當的人不可能沒聽過這間!平價港式美食「豐雞號」主打港式油雞便當、港式撈麵等料理,不只大份量的部分擁有最強飽腹感,重點是口味很好吃而且價格也不貴,CP值的部分我要先給滿分!除了港式餐飲的部分讓人越吃越涮嘴,喜歡吃小菜、滷味的朋朋也可以來~超入味的滷味,包回去當小菜配啤酒也是超滿足的啦!

港式餐飲專賣「豐雞號」,目前在全台多處都有分店,我們今天是前來信義區的莊敬店用餐~店面裝潢蠻文青感,馬賽克花磚及霓虹燈招牌讓港式氣息加滿。一半的窗台上掛著香噴噴的油雞,讓人還沒踏進店裡面就已經口水直流了。

店內的環境乾淨舒適,檯面上擺放著許多可口的滷味,可以依個人口味作挑選。同時獻上豐雞號 完整菜單,招牌的油雞絕對是必點,還有撈麵看起來也很不錯,齁!每款都讓人好想吃啦~~~

澎湃的上桌啦~~~一整桌的港式料理讓人不由得食指大動。味濃帶勁的招牌油雞,肉質軟嫩卻帶有紮實的口感,搭配上鹹香的醬汁調味,大口大口咬下,真低太爽。喜歡吃肉的朋朋,這整盤絕對是有辦法自己嗑完的!

口感Q彈細緻的港式撈麵,擁有特別的好味道,配上大份量的油雞,以及浮誇的豬骨等主餐,簌~簌簌越吃越涮嘴,一不小心就通通吃到肚子裡,飽到天靈蓋去了。

滷到非常入味的豬腱子肉、黑雞腳,吃起來入口即化,還帶有點膠質,黏黏滑滑的口感以及鹹香的滋味,我覺得非常適合配上冰涼的啤酒~還有各式滷到軟爛的小菜們,樣樣都好吃!

經濟實惠的價格,就可以吃到這水準美賣的港式便當,CP值的部分應該可以說是月底救星了吧XD

【豐雞號 莊敬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8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電話:02-2720-5203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QZoZ6q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