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

台中美食 初海食堂|一路爽吃到半夜「活體碳烤海鮮」居酒屋 浮誇到掉下巴「巨大帝王蟹、波士頓龍蝦」宵夜新去處!

這間台中居酒屋太狠了!!!台中西屯區的「初海食堂」主打活體炭烤海鮮的居酒屋路線,這裡不只能吃到比臉還巨大的帝王蟹、波士頓龍蝦,還有串燒、精緻日料等多種選擇。重點是一路開到深夜時段,加碼營業到凌晨一點,夜貓族們可以先記起來,下次想要爽吃宵夜就不怕沒去處哩!

台中美食「初海食堂」日式居酒屋,走進店內直接看到就看到一整個水族箱的大龍蝦精神旺盛的游來游去~還有比臉還大的帝王蟹,新鮮度絕對是掛保證的。

剛發薪水想要犒賞自己,帝王蟹跟波士頓龍蝦通通點起來,一個都不準放過。整桌澎湃的跟什麼一樣,痛風餐的部分不管了,美食當前絕對是先吃再說啊!

活體帝王蟹四吃,一次滿足尼最挑剔的味蕾。帝王蟹的肉質鮮美甘甜,紮實的口感可以吃到整口的大海滋味。

當月壽星免費招待「火焰松葉蟹腳」,這款限量的生日禮在訂位的時候就要先提前告知喔~~桌邊點火的部分讓人彷彿是點蠟燭許願一樣,儀式感先幫尼加滿哩。

波士頓龍蝦則是整尾拿進去烤,師傅精湛的手藝跟恰到好處的火侯,把龍蝦本身的精華都鎖在肉質裡,一丁點都不浪費。

到底多怕吃不飽XDDDD 另外還點了串燒跟日料的我們。喜歡明太子的朋朋們,超級推薦明太子厚切櫛瓜跟明太子北海道山藥,這兩道一定是必吃的。鹹鹹的明太子醬不手軟厚厚鋪在帶有水分的蔬菜上,炙烤完帶點焦香,好吃!

發薪才有辦法多點的海膽手捲哈哈哈,今天的我們沒有極限。味濃甘甜,綿密又入口即化,一上桌就被馬上吃下肚了。

鱈魚白子加上雞佛的組合,補上加補,口感帶有軟嫩滑順感,吃起來沒有腥味,漸涼的天氣蠻適合點這道來補補身體。

活體現切的水姑娘生魚片,喜歡生食的老饕都會秒點這道,細緻肉質讓人一吃就會欲罷不能。

大顆的生蠔,只有「鮮」一字可以形容。四倍爆量的鮭魚卵溫泉蛋飯,有被這個顏值浮誇到,吃起來滿滿鮭魚卵在嘴裡逼逼波波,真的豪~爽~啊~

網美風的海底派對手捲,用細緻透明的高腳杯成裝海鮮配料以及海苔,動動手DIY手捲的部分,不只好拍又好吃~~

【初海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44號
營業時間:17:00-00:30,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04-2317-1102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MyLnz4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