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中美食 墨妃家燒肉|氛圍感加滿「宮廷風中式精緻燒肉」 大口開動「霜降和牛、伊比利豬」一路爽吃到深夜都沒問題!

台中好吃的燒肉店一直吃一直爽,最近在南屯區黎明路上吃到一間超讚的「墨妃家燒肉」,不只有精緻的和牛燒肉,美味到讓味蕾飛上天,店內的裝潢還融合浮誇的宮廷風擺設,提供免費的宮廷裝扮讓尼可以拍照打卡,沈浸式的燒肉饗宴,好吃又好拍。獨具一格的魅力,真的浪漫又U質,好適合跟一~大群姐妹或好友們,來這裡聚會舉行燒肉趴踢捏♡

以中式宮廷風獨樹一格的台中精緻燒肉店「墨妃家燒肉」,從店門口到店內裝潢都相當具有特色,推薦給喜歡拍美照的姐妹們,可以大啖美食又能拍出美照的店,快先收進清單備著!

整桌澎湃的先來一張!我們點的是富察皇后套餐,精緻的燒肉拼盤,四種肉品分別是:M9厚切肩前排、日本花和牛、霜降和牛、伊比利豬梅花,每款的油花分佈看起來都相當讚,而且份量意外多捏!

肉肉控的我們還有點蔥燒牛肉、京燒牛肋脊、Prime黑牛小排、櫻桃鴨肉等,牛豬鴨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肉肉的新鮮度跟軟嫩口感,每一口都是大享受。

除了各式的燒肉,這裡很特別的是也提供豐富澎湃的中式大菜,紅燒虎掌、鼓汁蒸鮑魚、金蝦貂蟬捲,用料、味道完全不馬乎,加上師傅精湛的手藝,喜歡中式菜餚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蒸氣石頭蝦以陶鍋及黑石子悶煮,口感紮實滋味鮮甜,把蝦蝦的精華味道完全鎖住。東北大拌飯樸實簡單的滋味,卻意外讓人上癮,喜歡有飽足感的,這道就給他點起來。

飯後甜點還有冰淇淋跟奶酪,用甜甜療癒的甜點收尾,為這場豐富的中式燒肉饗宴劃上美味句點。

特別又好玩的宮廷風燒肉餐廳,想來體驗看看當皇帝吃燒肉的感覺嗎?來墨妃家絕對會讓尼有滿滿的沈浸式享受,快休揪朋朋們一起來邊吃邊玩吧~~

【墨妃家燒肉】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12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電話:04-2380-8208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4Wv1ND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