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台中美食 蓬萊仙島螺螄粉|讓人驚呼太有趣「易開罐螺螄粉」 口感酸臭加倍「疊高高自製炸豆皮」吃完有夠過癮!

喜歡吃螺螄粉的朋朋們有口福了!位於台中西區的這間「蓬萊仙島螺螄粉」,前些日子以超促咪又特別的「易開罐螺螄粉」紅翻IG,成為超人氣打卡美食,不只重看也重吃,辣個臭香臭香的味道,讓人內心糾結但又無法抗拒,忍不住就一口接著一口大啖美食。重點是這間店的螺螄粉口味,老闆特別將口味調製成加酸加臭,還加上自製的炸豆皮跟炸蛋,說有多澎湃就有多澎湃,這次朝聖完直接列入回訪清單,下次嘴饞想吃些重口味美食的時候,我們絕對會再來~~

這次來台中玩,順道來朝聖這間IG上的打卡美食「蓬萊仙島螺螄粉」,從外觀開始就吸睛~

菜單很多選擇捏!除了可依個人口味挑選的多款螺螄粉,還有黃燜牛、麻辣豬等系列的飯品,以及豐富的小菜們等等。小小一間店,滿足味蕾的菜色卻意外地應有盡有。

這裡最著名的就是外帶螺螄粉,會有易開罐造型的包裝,有夠吸睛的啦!而且很方便攜帶又衛生,想吃的時候就直接開罐頭享用!

內用的部分我們今天吃的是:小匠鴨血螺螄粉、麻辣臭臭螺螄粉。修但幾壘,這個疊高高的炸豆皮是不是太浮誇惹,而且仔細一看,份量不手軟捏,給了好幾片~聽店家說是他們自製,吃起來口感很酥脆,泡進去螺螄粉湯裡也很不錯。

螺螄粉的配料都有酸豆、酸筍、木耳、花生、炸腐竹、鵪鶉蛋、臭豆腐,好多料捏。小匠鴨血螺螄粉推薦給喜歡吃麻辣鴨血的朋朋們,裡面的鴨血很嫩,跟螺螄粉還有其他配料一起入口,真的是味蕾的大大滿足~怪不得店員說這款是超級人氣菜單,領略到其中的迷人滋味了!

另一款麻辣臭臭螺螄粉也有麻辣鴨血,此外還多了臭豆腐的部分。臭豆腐的臭香度非常夠味,越臭我越愛!!!臭豆腐加上本身螺螄粉吸飽酸臭加倍的濃郁湯汁,堆疊出的味道很是令人上癮,口感也QQ彈彈涮嘴到欲罷不能~

齁齁口味跟顏值都給過的這間「蓬萊仙島螺螄粉」真的是很厲害捏,還有外帶超特別的易開罐包裝,各位吃貨們絕對要來品嚐看看!

【蓬萊仙島螺螄粉】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4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4:00
電話:04-2327-6664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o54eG5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