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宜蘭美食 冬山金珠蔥油餅|冬山老街超搶手的排隊美食「金珠蔥油餅」 現炸現吃「口感特有嚼勁」蔥香四溢太滿足!

來到宜蘭冬山絕對要吃的銅板小吃,就是這間「金珠蔥油餅」,位於冬山車站以及冬山老街周邊,只要有營業必排隊~現點現炸現吃,餅皮特別Q軟酥香,會讓人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加上不貴的銅板價,怪不得開了很久人氣卻依舊火熱!

已在宜蘭冬山當地開業多年的「金珠蔥油餅」,是宜蘭冬山老街的代表性美食之一,從最一開始的小餐車,賣到現在變成有正式的店面,就能感受道這款蔥油餅有奪~受到當地人及遊客的喜愛。

金珠蔥油餅的完整菜單,菜單選擇沒有很多,蔥油餅分為 原味/黃金泡菜 兩種口味,飲料則是 冰紅茶/檸檬紅茶。除此之外還有販售現烤的蛋塔,喜歡的人也可try try。

現點現炸的蔥油餅,點完餐後只見店家熟練的手法,咻咻咻將麵團壓扁油炸,然後包入海量的蔥,再疊上炸蛋,起鍋後將油瀝乾,然後再分別刷醬。

真的有!夠!香!剛起鍋熱騰騰的蔥油餅,完全香到可能站在路口的行人也會聞到香氣的那種~大口咬下外面酥脆,裡面軟Q,口感特別有嚼勁,口齒會留香!加上鹹香醬料的加持,雖然很罪惡但我還是忍不住把整份自己吃光光惹。

【冬山金珠蔥油餅】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一段1018號
營業時間:週六-週二12:00-18:00;週三-週五公休
電話:0989-343-359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2EQp2O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