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

宜蘭美食 樹說,|一週只開店三天的超美味千層蛋糕 結合金工飾品店還有「可愛貓貓陪伴尼!」

欸不是!這麼好吃的千層怎麼我都沒聽說過!位於宜蘭冬山,一週只開業三天的超級隱藏版甜點店「樹說,」,販售甜點控絕對秒被圈粉的超美味千層,以及多款蛋糕。不只販售甜點,這裡還是家具店AKA金工店,超溫馨勾追的複合型小店,還有療癒店貓萌萌陪伴你,所有喜歡的元素的聚集在這裡了捏!

位於宜蘭冬山的隱藏版甜點店「樹說,」,開店的時間總是人潮滿滿滿出來~充滿木質擺設、散發溫馨氣息的小店,莫名的令人放鬆,準備度過慵懶又美好的日常時光。

不只是甜點店,同時還身兼傢俱店、金工店的角色。多了這些不同元素的相伴,讓每一個角落都變得獨特又具質感氣息~

放得滿滿的蛋糕櫃,我們今天就是為此而來!!!

嗚呼~令人喜愛的甜點們上桌哩! 酸甜清爽的檸檬千層,細緻的餅皮與滑順內餡均勻的一層又一層,疊加出甜蜜又和諧的美好滋味~另外還點了葡萄生乳酪蛋糕,新鮮多汁的綠葡萄,搭配濃郁入口即化的乳酪,一口接一口,好吃到停不下來。

除了好好吃的甜點們之外,這裡還有毛茸茸的貓貓店長會來找你塞奶~咖灰色條紋的貓貓店長會在店裡四處走動,累了的話還可能直接坐在你腳邊,齁~本日最療癒,我可以待在這裡看貓貓一下午也不會覺得無聊!

質感又隱密的隱藏版甜點店,下次去宜蘭冬山探險的時候記得排進行程裡~享受一場有貓貓、有甜點的療癒下午茶時刻吧!

【樹說,】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永興路一段257號
營業時間:13:00-18:00,週二-週五公休
電話:0919-147-165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9R3jXa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