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宜蘭咖啡廳 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宜蘭頭城必去「無敵海景咖啡廳」 網美風玻璃屋「龜山島海景第一排」!

受夠城市的擁擠以及緊湊步調,那就休揪來去宜蘭頭城看海吧!宜蘭頭城坐落在海景第一排的質感景觀咖啡廳「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整透玻璃屋擁有超好的自然採光,不僅怎麼拍照怎麼美。此外坐在室內還可享受百萬也買不到的絕~~~美無敵海景盡收眼底,說有奪桑~就有多桑!

宜蘭頭城超熱門的海景咖啡廳「川岩」,靜靜坐落在海邊沿岸,優雅從容的等候著你們的到來。

大片的玻璃窗,即使坐在室內還是可以感受到陽光帶來的明亮及舒適感,放慢平時過得太緊湊的步調,調整呼吸,放放空接著發呆一下下,體會到日子的閒適慵懶,美好的假日就該這麼度過。

挑個靠窗的位置,無敵百萬海景從眼前開展,海景VIP的位置,不用多收費,只需要一杯咖啡和一份甜點的悠閒~

天氣好時可以直接看到龜山島的模樣,絕佳的地理位置,海景第一排的美稱可不是浪得虛名。

簡簡單單的享用拿鐵以及巴斯克蛋糕,吃得甜甜的,心裡也甜甜的,這樣的日常讓人好喜歡,心裡暗自決定下來要再來~

這邊不定時也會舉辦文創活動、展覽以及戶外音樂會。喜歡的朋朋們可以關注店家的粉專資訊,可以更即時的知道新的活動訊息喔!

【川岩River Stone Coffee】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協天路636巷36-2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電話:03-977-8635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a4dOA4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