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在地人帶路 | 清水一日遊美食之旅,必訪樂園大小朋友都愛玩~

不少人喜歡到台中旅遊,除了市區好買、好逛以外,在海線的清水也有人多道地美食,推薦大家可以來一趟台中清水一日遊,好吃又好玩~

第一站必須填飽肚子,怎麼能不到這家「老士官擀麵」朝聖一下呢~「老士官擀麵」在清水當地相當有名氣,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生意非常好!

「老士官擀麵」的麵條是店家每天手工現擀出來的,吃起來非常Q又帶點嚼勁,淋上油蔥酥醬和麻醬後香氣十足,一不小心就嗑完整碗!

另外,酸辣豆腐也是店內的招牌必點菜色,豆腐吃起來很嫩,配上花生很微微的辣就很過癮。

吃完鹹食就來杯手搖飲吧,這家華得來(清水店)最有名的就是它的芒果綠茶,每年芒果季都會吸引大批粉絲到訪,雖然現在沒有芒果,不過這次點的百香綠茶和混珍珠鮮奶茶都很好喝~

百香果的香氣十足,搭配綠茶後酸酸甜甜的口感很適合!珍珠咬起來也Q彈有勁,整杯混珍珠鮮奶茶喝起來甜而不膩很讚!

吃飽喝足後可以到「沙發馬鈴薯 – 清水中華店」玩一波,一走進來真的忍不住讚嘆,這裡的機台也太多了吧!!

不論是夾娃娃或是零食、飲料應有盡有,夾指定商品還可以兌換相對應的商品,重點是蠟筆小新和迪士尼都是正貨不是盜版的,一定要夾好夾滿~

現場也有專人持續補貨和幫忙擺位,完全不怕大家夾。

因應萬聖節,沙發馬鈴薯樂園還推出了兩個限定活動,活動一是夾萬聖節指定機台可以兌換幽靈側背包~活動二是只要穿著或配戴南瓜相關飾品並拿打卡板拍照,上傳貼文就可以得到一張三次卡,萬聖節一定要約朋友來報到呀!

另外,沙發馬鈴薯樂園還有推出彈珠台的活動,只要夾到30樣就能獲得3枚彈珠台代幣,如果之後再每夾10樣可再獲得一枚彈珠台代幣+1點,集五點即享半卡禮;集十點則有滿卡禮。來玩夾娃娃還能順便體驗到彈珠台真的超棒的,來這裡大、小朋友真的都能玩得超開心。

收穫滿滿戰利品後,就到餛飩祖師-海鋒肉圓為這趟旅行畫上完美結尾吧!這家海鋒肉圓是當地人也愛的平價美食,主推外皮酥酥脆脆的脆皮肉圓,一口咬下肉質非常入味,餡料的筍子也很脆口。

在肉圓上淋上了滿滿的醬汁超療癒的,醬汁偏濃稠、味道是偏甜的滋味,整體吃起來很涮嘴!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台中清水一日遊,趕快收藏起來吧!

【店家地址】

老士官擀麵: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81之12號

華得來(清水店):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207號

沙發馬鈴薯 – 清水中華店: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515號

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台中市清水區中興街83號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