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

台北美食 鳳華鶏豚濃湯拉麵專門 二號店|台北超人氣必吃「鶏豚濃湯拉麵」在捷運科技大樓站 超過癮「大片叉燒肉」吃完讓人欲罷不能!

各位拉麵控必需踩點的「鳳華鶏豚濃湯拉麵專門店」,本店位於內湖,但是因為距離太遠,我們改去台北大安的二號店用餐,靠近捷運科技大樓站,對我們來說易達性比較高~即使是二店人氣還是超高,只要是飯點時間都是必須排隊的,招牌必點的「鶏豚濃湯拉麵」,濃郁的滋味絕對是有排隊的價值,不多說了趕快跟我們一起吃起來吧!

只要是身為拉麵控,清單上絕對少不了這間「鳳華鶏豚濃湯拉麵專門店」,我們特別抽空拜訪位於台北大安區,捷運科技大樓站周邊的二號店用餐,尚未到營業時間,竟然就已經有人在等惹。

享用美味的拉麵前,記得要遵守店家的排隊規則,好好當個有禮貌的客人唷!

鳳華鶏豚濃湯拉麵專門店的菜單沒有到很複雜,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去做選擇即可,最後我們決定點「泡系塩味鶏豚濃湯拉麵」以及「黑松露醬塩味鶏豚濃湯拉麵」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拉麵終於上桌啦~~~拉麵濃郁的香味讓人已經飢腸轆轆,速速拿起筷子準備開動啦!

鶏豚湯頭相當濃郁,每一口都是喝到精華的感覺,配上勁道又紮實的拉麵,簌~簌簌豪爽的大口吃下,非!常!過!癮!

黑松露的口味更多了一個層次感,喜歡黑松露的朋朋絕對要試試看。松露融合進鶏豚湯頭,增添溫順又強烈的氣息,讓味蕾驚艷。

拉麵裡附上鶏豚兩種肉,兩款都十分好吃。尤其是這個大片的豚肉,鹹香的味道深得我的喜愛。配料的溏心蛋也很美賣,整體來說不管是麵還是配料,抑或是湯頭,都有在水準之上。

重口味的日系濃郁拉麵,具有獨特的魅力,拉麵控們趕快出發去朝聖摟!

【鳳華鶏豚濃湯拉麵專門 二號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90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電話:02-2325-8364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blDAzl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