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中美食 菁選涮涮鍋|浮誇到烙下巴的「爆量海鮮火鍋」 豪華痛風餐「帝王蟹、龍蝦、鮭魚卵」一次爽吃到底!

台灣人愛吃鍋,最近天氣開始入秋變得涼涼的,可真的是吃鍋的好時節!近期這間位於台中的超浮誇火鍋,可說是人氣搶搶滾,喜歡吃鍋的你千萬不要錯過。每一鍋的料都是滿出來,讓你吃好吃滿的那種。此外還有浮誇到視覺味覺都享受的活體帝王蟹套餐,超澎湃的海鮮饗宴,滿足你挑剔的味蕾,沈浸於美食帶來的療癒氛圍吧~

超!級!狂!一到店裡就看到超大隻的活體帝王蟹,在水族箱裡扭動著身軀。光是看著這個景象,就可以知道等等吃到的帝王蟹火鍋,絕對是新鮮掛保證,大海滋味的部分我~來~啦!

修但幾壘,這一整鍋通風餐未免太浮誇太澎湃。我們點了帝王蟹四人套餐,準備大快朵頤一頓惹。

海鮮控絕不能錯過帝王蟹套餐,整隻比臉還大的帝王蟹,直接鍋物煮,將最精華的滋味都直接鎖在QQ彈彈的肉質裡。每一口都要夭壽鮮甜,一上桌就馬上被大家搶食一波。

不能放過的還有波士頓龍蝦,也是整隻豪爽煮給你吃。撥開橘紅外殼就可以看到滑嫩的大塊龍蝦肉肉,甘甜又紮實的鮮嫩肉質,不用多做調味就好到飛上天哩。

如果想要將帝王蟹跟波士頓龍蝦改成清蒸的方式烹煮,一隻再加100元就能請店家服務了~波士頓龍蝦如果要升級成有濃郁蝦膏的水姑娘龍蝦,則是加價300元。

除了重點的帝王蟹跟龍蝦,其他的海鮮配料也是一點都不馬乎。爆量的蚵仔、干貝、蛤蜊、魚片、蝦子、透抽等等,你喜歡的海鮮這盤應有盡有。

加價的鮭魚卵蓋飯,在粒粒分明的白飯上鋪上超~~海量的新鮮鮭魚卵,再配上一顆半熟蛋,這碗已經是外面日式料理的等級了吧!鮭魚卵在嘴裡逼逼波波爆開來,配上味濃滑順的蛋黃,一口接一口我要通通吃光光,這碗沒打算跟其他人分享欸。

煮到最後面還有重點part,趕快先筆記下來。蟹膏煮粥這個重頭戲,將滿滿的蟹膏放進鍋裡,倒進白飯、雞蛋,小火開始煮到白飯吸收完整鍋的蟹膏精華,就大功告成。濃郁的帝王蟹膏煮成的粥,在嘴裡化開溫暖著味蕾跟心靈,被美食療癒到心坎裡就是這樣形容的。

喜歡就快點揪來吃,豪華又爆量的浮誇海鮮鍋物饗宴,身為吃貨絕對要+1啊!

【菁選涮涮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30之4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925-215-575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1Gb9pm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