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高雄美食 林記豆漿|高雄鼓山區必吃的「超人氣排隊宵夜老店」 現包現煎的「爆漿小籠包」皮薄餡多滋味完美!

夜貓子出動!位於高雄鼓山區超人氣的排隊宵夜老店「林記豆漿」,販售多款中式小點,像是:燒餅、蘿蔔糕、蛋餅、煎餃、小籠包等等,你喜歡的中式宵夜這裡通通都有賣。而且店家堅持手工現做,宵夜時段還可以吃到這種熱騰騰的食物,真的是暖胃又暖心,怪不得營業多個年頭,卻人氣依舊!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哩~~

從下午6點營業至凌晨2點的高雄人氣宵夜「林記豆漿」,雖然我們當天到訪時,已經接近深夜時段,但人潮依舊不減,這魅力太厲害惹!

菜單蠻豐富的,基本豆漿店該有的品項應有盡有,價格也很經濟實惠,都是小銅板們就可以解決低~

速速點了餐,只看到煎台阿姨俐落的手法,在鐵板上開始煎蛋。一旁還有看到現包現煎的煎餃還有煎小籠包,整鍋放得滿滿幾乎沒有空隙,等等這一大鍋就會咻咻咻被買光。

我們點的煎小籠包上桌惹,看到超多人都點這款,看起來是很厲害喔!小籠包底部煎到恰恰,趁著熱騰騰馬上大口咬下,皮薄餡多的口感,肉汁在嘴巴迸出美妙的滋味,齁!會爆漿捏!這個很美賣~推薦大家來都必須點這款。

蛋餅的部分就比較中規中矩一點~是屬於軟爛蛋餅,樸實無華就是我家巷口宵夜也會賣的那種。不過在這種深夜時段,還有地方可以吃到熱熱的食物,就已經感恩的心,好好的把它吃下肚惹!

【林記豆漿】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374號
營業時間:18:00-2:00
電話:(07)553-7825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