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美食 迪化街古早味蚵嗲|大稻埕永樂市場超人氣排隊美食 真材實料「超飽滿脆皮蚵嗲」懂吃的都來這間!

假日最喜歡到大稻埕的永樂市場周邊找美食~老饕們都知道要吃的這間「迪化街古早味蚵嗲」,你各位都要吃到才准走!開業多年非常受到居民以及觀光客們的支持,小小的攤位販售飽滿的蚵嗲,現點現炸熱呼呼吃,超級幸福的啦~另外還有賣菜頭粿、糯米腸、韭菜條等多種炸物,熟悉又好吃的古早味小吃,加上不貴的銅板價,怪不得開業時間,不分時段總是人潮滿滿。

迪化街古早味蚵嗲位於大稻埕永樂市場周邊,據說是有搬家過,現在在大同區的的民生西路上,不熟悉地理位置要前往的朋朋們,開啟google地圖搜尋一下,就可以輕易的抵達哩!

樸實的攤位,一直飄出香香的炸物味道。這裡販售的品項蠻簡單的,蚵嗲、菜頭粿、糯米腸、韭菜條,都是常見的古早味小吃,親民的銅板價吃多也不心疼,想吃的通通都點下去。

吃過都豎起大拇指稱讚的就是這個古早味蚵嗲,店家現點現炸,油鍋裡的油也很乾淨,不是炸到黑黑的那種。看著蚵嗲慢慢變成好吃的金黃色,口水都忍不住要流到地上去了~

剛炸好上桌的蚵嗲,超!級!好!吃!每塊都內有肥美的大鮮蚵,配上口感清脆的韭菜,比例恰到好處,加上炸鍋的油很乾淨,多吃幾塊也不顯油耗味,真的超涮嘴的啦!

一旁還有醬料區可以自行取用, 因為每一塊的蚵嗲都很真材實料,所以不管單吃或加醬都好吃。喜歡這種古早味炸物的尼,千萬不要錯過惹。馬上安排吃起來,GOGO!

【迪化街古早味蚵嗲】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62巷40號
營業時間:10:00-17:30,週一公休
電話:02-2555-5783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