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屏東美食 潮州鼎昌號|潮州車站周邊卡哇伊的「文青風日式甜品店」 喔伊西「芋圓豆花、鯛魚燒」享受美味又愜意的下午茶♡

哪尼~屏東潮州竟然有間這麼可愛的日式甜品店,不只販售甜甜美味的鯛魚燒,還有超大顆超ㄉㄨㄞ的芋圓豆花,超欠吃的顏值,讓人口水都要流到地上去。除此之外,日式文青風的復古店面,每一個角落都超好拍的啦!讓人彷彿來到日本的街邊小店吃甜點,一次滿足味蕾跟心靈的享受。

猛一看還以為來到日本,充滿濃濃日式氛圍的「潮州鼎昌號」,特色又可愛十足的店面,彷彿日式鯛魚燒專賣店,讓我們一抵達就先按下快門拍個5678張留念。

每個小裝飾都有巧思,例如寫上日文的小燈箱,以及店內的不倒翁擺設,更增添復古又迷人的日本味~

拍完之後,記得挑個喜歡的位置,坐下來悠哉悠哉的享受美味的下午茶。我們既想吃鯛魚燒,又想吃豆花,就兩款通通點下去,就是這麼澎湃沒有錯!

豆花滿滿的配料,紅豆、薏仁、珍珠等,還有大顆的手工芋圓、蕃薯圓,咀嚼控們必點~冰冰涼涼地吃下,秋天殘存的熱氣都被蒸發了~好幸福得斯!

還可以加料喔!同行的友人喜歡珍珠QQ甜甜的口感,所以又多點了一份來加!整碗豆花變成珍珠趴踢惹。

鯛魚燒也不錯吃,熱騰騰剛出爐的時候,外酥內軟口感很讚!抹茶白玉卡士達口味,螞蟻人會喜歡,而且份量蠻剛好的,整塊吃光光也不顯得膩口。

除了甜點之外,潮州鼎昌號也有販售鹹食拉麵以及多款豐富飲品,選擇十分多樣,相當適合當成跟朋友聊天約會的場所呢~~

【潮州鼎昌號】
地址:屏東縣文化路42號
營業時間:10:00-21:45
電話:(08)786-1295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GKebay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