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

桃園咖啡廳 秋穗|桃園低調文青風「老宅甜點店」 寶藏系「戚風蛋糕」一吃會驚豔到心坎裡啊!

桃園低調卻人氣滿滿的甜點店「秋穗」,相信有在跑咖的水水們或許都有聽聞過它的大名~靜謐地座落在慈文國中旁,老宅改建的咖啡廳充滿愜意又慵懶的文青氣息。不僅環境優!就連甜點都會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稱讚!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戚風蛋糕」,恰到好處的糖分補給,會讓人一整天都被滿滿的幸福感圍繞著♡

位於寧靜小巷弄內的桃園質感咖啡廳「秋穗」,安靜又優雅的默默等候你的來到。老宅改建的灰色建築,散發樸實又淡雅的愜意氛圍,平時顯得快速的生活步伐,也漸漸地放慢,準備感受一場慢時光的午後。

推開門,走入內~屋內充滿復古的氣息。已經多日沒有享受到甜點的我們,速速走到甜點櫃查看今天的小可愛們!這裡的甜點依每天供應的為主,會不定時變換,讓人有種驚喜感~

來了來了!最喜歡的甜點時光~~ 我們點了一個無花果戚風、草莓布丁以及草莓氣泡飲。這畫面太美,令人忍不住先狂按相機快門,拍到手軟!

來這裡千萬不可以錯過寶藏系戚風蛋糕!這裡的戚風口感濕潤鬆軟,搭配微甜而不膩的鮮奶油以及新鮮的無花果,需要小口小口珍惜著吃完,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啊♡

ㄉㄨㄞ唷ㄉㄨㄞ唷的布丁是屬於綿密的類型,吃得到蛋香,小巧玲瓏的模樣,點綴上一顆鮮紅欲滴的大草莓,哎唷威呀這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少女系甜點!

遇到好吃的甜點還不夠,氣泡飲的味道也是相當令我們滿意。沁涼的清爽滋味,酸酸甜甜,跟蛋糕們搭配一起入口,讓味蕾感受到一場夢幻的下午茶甜蜜滋味。

桃園寶藏系咖啡廳先收藏起來再說!還不速速把踩點行程安排起來,下個週末就出發!

【秋穗】
營業時間:11:00 – 18:00,公休日請參考粉專公告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L6boGx
備註:需現場候位,不提供訂位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