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宅配美食 瑪莎拉手工餅乾|秒殺的好吃!台中大甲人氣手工餅乾,滿料杏仁千層酥一吃就上癮~


中秋節即將到來,還在煩惱今年送禮要送什麼嗎?如果想跳脫月餅來點不一樣的,這家月銷超過 30,000桶的台中超人氣手工餅乾「瑪莎拉」就是大家的好選擇,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瑪莎拉手工餅乾」的闆娘人稱「手工餅乾阿姨」,16歲就踏入烘焙業至今已經有45年手工餅乾的經驗這些年來總共研發了超過200款餅乾,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

瑪莎拉手工餅乾」的明星商品就是這款月銷超過 30,000桶的秒殺酥,而為什麼秒殺酥讓人這麼瘋狂呢?因為秒殺酥堅持只用比利時空運來的天然奶油製作,同時還選用日本海藻糖,難怪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越吃越唰嘴~

秒殺酥每日手工現烤現做,一入口奶油香氣化在口中,3折6疊獨特工法,讓它有著層層堆疊的蓬鬆口感~使用美國進口杏仁片滿滿的鋪在餅乾上,吃起來又香又脆超級涮嘴,而且大小剛剛好是一口,無論是下午茶或是追劇的時候都超適合享用,讓人一吃就上癮。

伯爵紅茶秒殺酥使用紅茶葉製作,經過烘烤後香氣十足,有種真的在喝紅茶的回甘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螞蟻人必吃這款巧克力秒殺酥,苦甜的巧克力與濃郁奶油完美融合,配上本身不油膩的千層酥,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超適合當下午茶配咖啡享用!


除了千層酥以外,
經典手工餅乾也是必買商品,手工餅乾也是使用高等級烘焙原料製作,像是使用歐盟認證,法國AOP的頂級奶油,使得餅乾香氣濃郁、口感也更加細緻,真材實料吃得到。

 

蠻推薦這款紅茶手工餅乾,是以上等茶葉研磨成粉混入麵糰中製作,用料相當講究~而在茶系列、花草系列還是果乾系列中,其實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用料實在,在餅乾中就能找到像是紅茶葉、無毒玫瑰花瓣、蔓越莓、葡萄乾等的蹤影!

另外,餅乾中還會加入許多堅果,像是南瓜子、葵花子、核桃、杏仁角、燕麥等入料,口感超級豐富食材又天然,不論是招待朋友、或是當伴手禮都很適合。

瑪莎拉手工餅舖除了有招牌秒殺酥外,還有超多款手工餅乾可以選擇,不僅餅乾好吃,連包裝也超有質感,送禮大方又不失禮~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瑪莎拉手工餅乾」,喜歡真材實料的手工餅乾千萬別錯過這家!

【瑪莎拉手工餅舖】

聯絡電話:04-37048079(轉分機9)

門市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大安港路321號

營業時間:09:00-20:00(全年無休)

網路購買:https://marcella-cookies.com.tw/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