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高雄美食 湖東牛肉館|老饕們一致推薦的「溫體牛肉火鍋」 超驚豔「新鮮牛肉盤」美味上榜米其林必比登!

高雄神級牛肉鍋「湖東牛肉館」,聽說這間超級厲害的!不僅有頂新鮮的「新鮮溫體牛肉」,還有味濃香醇的「牛肉湯頭」,以及免費吃到飽的「肉燥飯」,只要吃過都會一秒變粉絲。啾~竟有沒有拿~麼猛,今天就來吃吃看!

本來以為湖東牛肉館會是那種舊舊矮房老建築,沒想到跟想像不同,具有深藍色的文青店面,一整間小小藍色屋子,看起來也太勾追,蠻適合拍照留念的捏!

手刀獻上湖東牛肉館 完整菜單。以牛肉火鍋來說,選項蠻簡單明暸,基本選項都有,然後以份量分成大小盤,要特別注意低消需要每人點一盤鍋物類的肉品。除了必吃的牛肉火鍋之外,牛肉跟牛內臟的部分也可以做成熱炒類,品項看起來每樣都很下飯~

好料上桌哩,準備大口開動!清澈的牛肉火鍋湯頭,裡面加滿高麗菜,煮滾後一直有濃郁香氣飄粗乃。一喝不得了,湯頭的部分怎麼可以那麼甘甜又具有牛味,都還沒開始煮肉,就已經先喝了好幾碗哈哈哈。

今天的重點,就是這一盤一盤顏色深紅鮮豔的新鮮牛肉盤。我們一致都點了大盤,深怕等等吃不夠捏!

簡單到滾沸的牛肉湯底涮個幾下,深紅的牛肉轉變成微微帶著粉紅的熟透顏色後,就可以一飽口福了。

湖東牛肉館的牛肉大多都是瘦肉,原本很怕肉品煮熟後會有乾澀的口感,沒想到完全是多餘的擔心。涮完的肉肉,鎖住了原本牛肉滋味的鮮甜感受,吃進嘴裡每一口都是最純粹的牛肉精華滋味,非常好吃!

牛肉的部分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但如果喜歡沾醬的朋朋們,一旁也有醬料區可以搭配取用。還有吃到飽的白飯、肉燥飯能夠免費自取。另外提醒因為內用座位不多,想來吃記得先訂位,以免向隅喔。

【湖東牛肉館】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107號
營業時間:9:30-13:30;17:00-20:30(週二只營業17:00-20:30),週一公休
電話:07 693 0466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Ov2OnA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