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淡水美食 麻吉奶奶鮮奶麻糬|淡水老街必吃「鮮奶麻糬」軟糯香甜 Q彈口感「沾滿花生粉」好吃再加倍!

淡水老街美食吃不完,超高人氣的「麻吉奶奶 鮮奶麻糬」這款可千萬別錯過!與一般傳統麻糬不同,超ㄉㄨㄞ的鮮奶麻糬,口感更加Q彈不黏牙,沾上招牌花生粉更是滋味再升級。怪不得不分平假日,只要營業時間人潮都絡繹不絕,趕快跟著我們的腳步來try try 麻吉奶奶的鮮奶麻糬吧~

麻吉奶奶 鮮奶麻糬就位於人潮滿滿的淡水老街上,純手工的鮮奶麻糬,能變化成多種豐富甜品。除了沾著吃的麻糬,還有湯麻糬。吃完路上的鹹食小吃後,來這邊換甜食的胃得到滿足,真滴太幸福惹。

麻吉奶奶 鮮奶麻糬完整菜單底加。 除了必吃的鮮奶麻糬品項,還有提供一些簡單的冷熱飲品、咖啡,老街逛累了來這裡喝喝飲料,稍作歇息也很OK喔!

登愣!本日主角閃亮登場哩! 我們點了三份鮮奶麻糬,分別搭配招牌的花生、芝麻、以及小朋友最愛的oreo口味。

不管是想要沾著吃、包著吃、分成小口小口吃,想怎麼吃就怎麼吃,依個人喜好去搭配你的專屬吃法。

濕潤的鮮奶麻糬,愈嚼愈有奶香在嘴裡繚繞,比起傳統的麻糬來說,更多了一點層次感。

除了常見的花生、芝麻口味,oreo口味這款意外獲得當天的好評。oreo碎碎的尬上鮮奶麻糬,甜度比較高,但是有咖滋咖滋的口感很加分,會越吃越涮嘴那種。

滑順帶有獨特口感的鮮奶麻糬,不分男女老少,肯定都會尬藝。淡水老街美食清單又成功達陣一項啦~~~

【麻吉奶奶鮮奶麻糬】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20:00、週六週12:00-20:30
電話:02-2626 0358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