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Oh Mo 瑪嘻答韓式料理|捷運中山國中站「高CP值韓式料理」 大份量「銅盤烤肉、炸醬麵、海鮮煎餅」馬西搜唷!

歐某歐某!韓料控清單再+1,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周邊,美食一條街的錦州街上,有間大份量的高CP值「瑪嘻答韓式料理」,從吃過的那一刻起就讓人開始想念~屬於家常口味的親切韓料,從銅盤烤肉、炸醬麵、海鮮煎餅、部隊鍋、石鍋拌飯等,經典的韓式料理應有盡有。人氣之高的原因除了菜單的豐富度夠,重點是好吃不貴,不管是一個人來,還是一群來人,都能擁有飽腹的滿足感,總之去吃就對惹!

瑪嘻答韓式料理位於辦公大樓林立的捷運中山國中站周邊,位於錦州街上。簡樸的店面就像家附近的食堂一樣有親切感,裡面位置的部分也很寬敞,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用餐時光。

韓式料理的菜單豐富多樣,不管你想吃哪種經典韓料,絕對都點得到。辣炒年糕、春川辣雞、銅盤烤肉、海鮮煎餅、炸醬麵等等,都是韓劇裡常常出現的菜色啊!此外店家還貼心提供了商業午餐,讓上班族們也可以在短短的中午休息時段,讓味蕾好好享受韓式料理的美好滋味。

都來到這裡了,先點上人氣最高的「銅盤烤肉」解解饞!這道真的推薦必點,牛肉給得很多,再加上多樣的青菜、豆腐等配料,先把你把營養能量加滿滿哩~

歐買尬!還有這個歐嚕嚕的炸醬麵,就是韓劇中常常出現的那一味啊!Q彈的麵條,拌上店家特製的黑色炸醬,鹹香中帶有一點甜味,在嘴裡交織出的好味道,讓人會無法放下筷子,一直簌~簌簌地就把整碗吃光光。

我們還點了海鮮煎餅,這款海鮮煎餅就台味比較重一點,除了蝦仁、魷魚之外,竟然還有加蚵仔。雖然組合有點神奇,但意外鹹香好吃,份量也很夠整整一大盤,多人聚餐的時候很適合點這個。

內用的話還有多種小菜可以吃,每道餐點也都很真材實料,作為日常的聚會餐廳真的美賣。同時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保持友善親切,下次經過的話就不要猶豫,直接踏進去,讓味蕾品嚐多樣的韓料,獲得美食的療癒能量吧!

【Oh Mo 瑪嘻答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90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週一公休
電話:02-2500-7276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eD0rQ7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