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Numéro Quatre|松菸周邊質感「法式浪漫咖啡廳」 慵懶氛圍感「彷彿一秒飛到法國街頭」♡

喜歡跑咖的朋朋們,這間浪漫美咖絕對要去!位於台北松菸旁巷弄內的質感咖啡廳「Numéro Quatre」,不僅散發慵懶的度假氛圍,裡面的擺設更是讓人一秒來到法國街頭,低調木質窗框搭配大片落地窗,點綴上簡約設計的吊燈,以及古董味滿載的老傢俱,各元素和諧搭配出獨特又優雅的風味。此外裡頭還有販售可口的早午餐、甜點等餐點,假日來這裡度過美好的午後,絕對不是問題!

Numéro Quatre位於松菸旁靜謐的巷弄內。可以搭捷運到市政府站,或是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走過來僅需花費幾分鐘的時間,易達性很高。

座位有室內以及室外區,天氣好的話,坐在室外吹著微微涼風,邊發呆邊吃甜點,日子這樣過真的是種大享受。

室內區則帶點法式浪漫的氛圍。以木質調散發溫暖氛圍的桌椅,搭配簡設計的吊燈,點綴上散發著生命力的鮮花綠草,還有慵懶輕鬆的背景音樂。走進這裡突然有種脫離吵雜都市的感受,彷彿來到一方寧靜的秘密基地,可以盡情在這裡沈澱平時紛鬧不已的心。

不只有迷人的法式氛圍,下午茶的部分也是非常美味。點上一些可口的點心,準備讓味蕾獲得滿足哩!

推薦甜點控們必點的巴斯克蛋糕,烤到焦香的巴斯克,豪爽的大吃一口。濃郁的味道讓人幸福到飛上天,滑順的口感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搭配輕盈的鮮奶油則是另一種不同的滋味,隨心所欲搭配自己喜歡的吃法。

ㄉㄨㄞ唷ㄉㄨㄞ唷的布丁,裝在高腳杯裡更顯小巧可愛。布丁豐盈的蛋奶香,搭配苦甜大人感的焦糖滋味以及鮮奶油,整體恰到好處又具有層次感。

喜歡鹹點的話,這裡也有不錯的選擇。炸到金黃酥脆的薯條,撒上一些松露以及起司增添風味,趁剛上桌的時候熱熱開動,外酥內軟的口感真低太絕!

除了小點心外,也有販售歐式的早午餐,看起來也相當可口。下次不妨休揪姐妹一起來享用,度過愉快的時光吧!

【Numéro Quatr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