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

台北美食 饃饃噠心動肉夾饃|超澎湃肉夾饃「餡料塞到滿出來」 獨特「千層餅皮」酥脆到沒天理惹!

肉肉控推薦必吃這間「饃饃噠心動肉夾饃」,超爆餡肉肉配料,多到差點要捧著吃完整個!此外他們家的餅皮也是極致酥脆,一絲一絲獨特的千層餅皮, 越嚼越有麵粉獨特香氣,跟鹹香的肉肉搭配在一起,每一口都是大享受!不管是當正餐,或是下午茶的鹹點,通通很適合~而且拿在手上吃也很方便,榮登我的近期最愛的點心啦~~~

今天是來到「饃饃噠心動肉夾饃」大安信義店享用美食,位於捷運大安站旁邊,三號出口走出來就可以看到哩!具有時尚感的店面相當整潔明亮,還有可愛的標語跟文青感的LOGO~掰惹威,饃饃噠心動肉夾饃在台北別處也有分店喔!

肉夾饃的口味有相當多種可以選擇,除了經典原味剁剁肉是人氣熱賣,敢吃辣的可以點上巴蜀麻辣口味, 喜歡泰式的就點蔗味泰泰打啵豬,竟然還有黑松露野菇牛肉跟法式塔塔黃金蝦,口味的部分很多變很澎湃捏!讓人選擇障礙牙起來,好猶豫到底要點哪款。

最後我們點了經典原味剁剁肉、蔗味泰泰打啵豬、紫禁城密醬肉絲三種口味。修但幾壘你看看,這個料也給太多惹吧!身為肉肉控整個口水都要留到地上去了~

 

鹹香的肉肉搭配上千層狀的餅皮,每一口都能夠咬到料,超級幸福的!吃得出真材實料,味濃而不膩,是大人小孩都會尬藝的味道,而且份量非常具有飽足感,吃完一整個已經要飽到天靈蓋去了。

此外肉夾饃還可以加蛋,喜歡蛋蛋的就給他加下去,口味會更加豐富紮實,但有層次感喔!

【饃饃噠心動肉夾饃】
地址:信義大安店-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96號
營業時間:11:00-19:30
電話:(02)2784-5089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7kOXAQ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