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

台中美食 SOORI EGGS 酥力蛋餅|台中文青風「鹽酥雞酥皮蛋餅」一吃上癮 小清新座位區「邊吃蛋餅邊拍美照吧♡」

你最愛的台式早餐是什麼類型?!說到我的話,絕對是用蛋餅開啟美好一天的早晨。台中超有名的文青風早餐店「SOORI EGGS 酥力蛋餅」,裡頭販售的「招牌酥皮蛋餅」,蛋餅控們絕對要找時間來try try!外皮酥脆的蛋餅,依著不同口味夾入滿滿餡料,而且還有超狂的「鹽酥雞蛋餅」,傳統台式美味早餐讓人會欲罷不能。邊吃蛋餅,邊享受內用裝潢的文青風裝潢風格,美好的早晨這樣子就很令人滿足惹!

「SOORI EGGS 酥力蛋餅」質感的文青風店面,加入一些美式元素。LOGO的黃色蛋蛋造型,有點幽默有點搶眼。早餐來這種地方真享受捏~

在一樓點完餐後,就邁開大步走上二樓用餐吧!二樓的用餐區簡約明亮,挑個喜歡的位置好好坐下來,等待美味的早餐們上桌。

美味上菜!我們點了「蔥鹽肉排蛋餅」以及「台式鹽酥雞蛋餅」,怕吃不飽還加了超豪華的經典套餐!經典套餐多了德式香腸、薯餅、煉乳地瓜芋球,瞬間變成超澎湃的早餐盤哩。

蔥鹽肉排蛋餅吃起來酥脆鹹香,肉排雖然薄薄的但吃起來紮實,搭配的很不錯。

人氣必點的鹽酥雞蛋餅,一早就可以吃到鹽酥雞太邪惡太厲害惹!尤其是跟蛋餅做搭配,兩個喜歡的元素尬在一起,只有好吃,或是更好吃兩種選擇。咖滋咖滋的滋味,讓人無法停下手中的筷子捏。

一早來酥力蛋餅把早餐吃得像富翁真的太幸福了!蛋餅控們速速出發踩點摟~

【SOORI EGGS 酥力蛋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57號
營業時間:7:00-14:00
電話:(04)2473-1156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p67dAZ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