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高雄美食 橫油條創意美食|高雄鳳山竟然有「油條尬上鮮奶麻糬」 超邪惡創意料理「好吃就是零熱量啦!」

決定要減肥的朋朋,你們先修但一下!吃完這間明天再開始減肥也不遲,美食當前拿~有錯過的道理。而且這間位於高雄鳳山「橫油條創意美食」,每一道料理都超級酷!將台灣傳統點心「油條」結合多種配料,尬出新滋味,最邪惡的竟然還將鮮奶麻糬通通都包進去,這….這這這!光聽這創意組合就好吃,口水已經流到地上去啦~~~

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橫油條」,是一間販售多款創意油條點心的店家。將油條與不同食材結合,變出多款豐富新滋味。超獨特的口感,你們絕對要試試看!

油鍋裡現炸的油條們,一根根整齊排列超級療癒,店家手工用心製作,絕對不添加多餘的防腐劑與添加物,安心大口吃就對哩。

哪尼!!!竟然連這個Q~QQQQ到不行的鮮奶麻糬都是老闆自己親手做出來的,請問還要多有才?!麻糬可以拉~~~超長欸,軟Q的部分已經先用肉眼確認完畢!

接著就是DoReMiSo~將油條跟鮮奶麻吉尬佐伙,其實這種組合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可還沒結束,要再撒上甜甜脆脆的Oreo碎碎,才是真正大功告成!

另外我們還點了濃純芋泥口味,以及模樣跟口味都很療癒的炸麻糬串。一起來張大合照!這一餐大概是熱量深水炸彈,但是身為吃貨可是不會因為熱量就退縮的,好吃的東西就是零熱量啦!

這個麻糬串也是做得很用心捏,捏成一顆顆小圓球狀,炸至金黃再撒上花生粉跟煉乳,甜蜜指數一百分。

油條尬上鮮奶麻糬,沒想到這組合超級讚欸!酥脆的油條以及軟糯輕甜的麻糬,口感交織在一起你儂我儂。芋泥口味吃起來很綿密,份量也給很足,芋泥控們會愛的那種。但因為是炸物,吃多會比較容易膩,建議可以大家一起分食,多點不同的口味來分享~~

【橫油條創意美食】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一段76號
營業時間:內用為週一-週三 15:00-22:00,週四-週日17:00-22:30(週五週六延長至23:00)
電話:(07)790-2685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8jdd6X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