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士林夜市美食 阿德泰式香蕉煎餅|士林夜市最強散步美食 人手一盒「香蕉煎餅」甜蜜口味好療癒~

說到夜市小吃,絕對是要吃一下泰式香蕉煎餅的吧!位於士林夜市的這間「阿德泰式香蕉煎餅」,每次都要去報到吃個甜甜的,才像有來到士林夜市的fu。簡單的銅板價就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香蕉煎餅,淋上甜蜜的煉乳、巧克力,這滋味真的太讓人欲罷不能哩!

走進熱鬧的士林夜市,大家要認明就是這間「阿德泰式香蕉煎餅」!低調簡約的黑色店面,印著大大的泰式香蕉煎餅的字樣,櫃檯還放著許多新鮮香蕉,趁著現在沒很多人,趕快來去櫃檯點餐惹。

香蕉煎餅都是採現點現做, 鐵鍋將餅皮烤至酥脆,放上新鮮的香蕉切片包起來,切成易入口的大小,就大功告成摟!

香蕉煎餅的淋醬有巧克力、煉乳,兩種口味可以挑選。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們兩種都想吃,所以就各點一份。

齁~~剛做好的泰式香蕉煎餅真的香噴噴。同時飄出甜蜜可口的味道,大人小孩都會愛。大口咬下,新鮮的香蕉搭配著酥脆的餅皮,還有甜甜幸福的淋醬增添層次感,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暴風吸入。

喜歡夜市小吃的朋朋們,來到士林夜市千萬不要錯過這間美味誘人的泰式香蕉煎餅摟~

【阿德泰式香蕉煎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6號(士林夜市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9:00-22:45,週六週日 17:30-22:45
電話:0970-035-545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