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東區美食 青杉燒肉|東區奢華燒肉品牌再加一 專人代烤「頂級A5和牛、波士頓活體龍蝦」海陸享受通通滿足!

台北東區又有高級燒肉新店開幕啦!質感又奢華的燒肉品牌「青杉燒肉」(Aosugi),正式插旗東區延吉街附近燒肉一級戰區,各位肉肉控快休揪去踩點。除了提供頂級的A5和牛以及各式精緻肉品滿足味蕾,更有一整櫃水族飼養箱的活體海鮮任挑選,豪奢的海陸燒肉饗宴,兩種願望來這裡一次滿足。

青杉燒肉位於東區延吉街周邊,質感又低調的灰黑色店面,帶有點日式的禪意。利用大片玻璃窗以及燈光巧妙點綴用餐空間,以及內部隱密式的包廂設計,整體譜出不張揚的奢華氛圍,可以放鬆慢慢享受一道道美味佳餚。

不只有高級肉肉,還很狂的直接擺上一整櫃的水族飼養箱,不管是想吃波士頓龍蝦、大牛奶貝等活體海鮮,現撈現抓絕對新鮮。海陸的雙重享受,勢必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當天我們點的是「青杉豪華雙人套餐($4880元)」。能一次吃到A5和牛、牛舌、A4莎朗、黑松露、海膽等多種豪奢食材,大飽口福。

前菜由「甜蝦生拌和牛」打開序幕。味美肉細緻的和牛搭配上新鮮海味的甜蝦,均勻拌入生蛋黃,一口吃下,真的好吃到飛起來。

油花網狀分布均勻的A5和牛,光是顏值看起來就超級可口。由專人代烤到入口即化,又嫩又滑順的口感,真的令人忘不了這款和牛的美妙滋味。

層次感豐富的「青杉旭日壽喜燒」,將日本產的A4莎朗,尬上法國黑松露以及日本的赤海膽,碰撞出極具華麗的風味,將各式頂級食材的鮮美好好地表露~

最欠吃的我推這款「松露和牛鮭魚卵海鮮炊飯」,(加價升級+500元),一次感受最奢華的海陸饗宴。高湯熬煮的炊飯,加入大海韻味滿分的海膽以及鮭魚卵,再以黃金比例點綴上松露以及和牛,強烈豐盈的海陸滋味,卻帶有滑順又細緻的口感,令人欲罷不能。

懂吃的老饕們,這款「日本A5夏多布里昂鴨肝三明治」就算加價,絕對也必須品嚐。整隻牛最稀有的部位「夏多布里昂」與鴨肝碰撞出全新火花,夢幻的層次鹹香滋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各位肉肉控還等什麼?頂級的和牛及海鮮饗宴已經在向你招手,選定一天就吃頓豪華燒肉,好好犒賞自己吧!

【青杉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8號
營業時間:17:00-23:30
電話:0984-189-958
備註:可電話或線上訂位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