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苗栗美食 金豐玉漿.芋圓製造所|後龍慈雲宮廟口必吃美食 手工製作「火龍果蔓越莓圓」滋味特別又驚豔!

來到苗栗後龍,經過慈雲宮廟口絕對不能錯過這間有申請專利的芋圓!「金豐玉漿.芋圓製造所」多款手工芋圓,都是嚴選在地小農食材,並用職人精神手工製作,種類超豐富!從紫地瓜圓、芋頭圓、黑芝麻圓等應有盡有,其中還有speical的「火龍果蔓越莓圓」,顏值跟口味都是當家花旦,點就對了你各位!!!

夏天就是要吃冰!苗栗後龍慈雲宮的金豐玉漿冰品,距離後龍火車站只要走路3分鐘就可抵達。販售豆花、刨冰、仙草等台式冰品,最酷的配料是繽紛多口味的手工芋圓。

金豐玉漿 菜單底加~招牌的燒仙草芋圓、黑糖綜合芋圓以及綜合芋圓冰,現在價格調整為55元。菜單約有六個選擇我覺得剛剛好,不會讓人為了點餐猶豫老半天。都已經跑來這裡了,當然要來品嚐有專利的芋圓。決定了,要吃有8種料的綜合芋圓冰!

歐某歐某!這一碗碗繽粉多彩的芋圓冰,好奪人眼球~視線不自覺就被吸引住惹。鮮豔的手工芋圓大顆紮實,而且是用純天然的食材製作,顏色也都是取自蔬果的色彩,可以安心的大口享用。

咀嚼控保證吃到心滿意足。招牌人氣的「火龍果蔓越莓圓」,使用火龍果汁液調出美好的紅寶石配色,包進蔓越莓乾,酸酸甜甜,配上有口感的刨冰一起吃,超級消暑的!

另外的黑芝麻圓、芋圓嚼起來也很爽!不僅可以品嘗到食材純粹的淡淡香氣,QQ彈彈的口感也不無聊,會一直令人想再吃一口。此外還有熬到入口即化的紅豆、大豆,點綴的QQ白色小珍珠,這一碗吃完會很有飽足感捏。

【金豐玉漿.芋圓製造所】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120號(慈雲宮廣場前肉圓旁)
營業時間:10:00-19:30(週五週六營業至20:00)
電話:0982-072-709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M8mYQK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