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高雄美食 川國演義|前鎮區隱藏版「充滿靈魂的川菜餐廳」 道地四川麻辣料理「辣控直呼過癮」!

愛吃辣的朋朋們,還在尋尋覓覓道地的川菜餐廳,想要辣個過癮嗎?讓你各位久等了,這不就把我的口袋清單掏出來了嘛!高雄前鎮區這間低調的川菜餐廳「川國演義」,裡面的料理道道「充滿靈魂的辣勁」,即使辣到流淚流鼻水,還是會讓人無法停下手中的筷子。價位好吃不貴,CP值也是有幫你們顧到,快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店的外觀掛上中國風紅燈籠,以及紅通通的配色,一看就知道是在間道地的四川餐廳。辣香辣香的菜餚,絕對每道都下飯,記得要帶上飢腸轆轆的胃,來把美食通通裝進肚子裡。

附上川國演義的完整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菜色其實很多捏~不管是想要經典的麻婆料理、水煮牛、干鍋等等四川特色菜等,應有盡有。而且價格好吃不貴,非常適合跟朋友、家人的合菜聚餐。

我的辣癮已經等不及了,趕緊吃一口酸辣夠味的四川水煮魚。一大碗澎湃的水煮魚裡,店家不手軟放滿乾辣椒以及味美肉鮮嫩的魚塊,煮到酸香入味,口感軟嫩紮實,呼嚕嚕地我就先吃了一碗,意猶未盡。

說到四川料理絕對不能錯過經典的水煮牛。跟水煮魚相比,裡面的油湯更顯紅潤渾厚,但吃起來的辣感是舒服的,不會過嗆過膩,一口牛肉一口飯,越吃越涮嘴。

像這樣的高溫夏日,餐桌上絕對是要有涼拌料理伺候的。酸酸又辣辣的土豆絲,口感紮實爽脆,佐著檯面大菜們一起享用,滋味更加分。

我們還點了:麻辣孜然豬小排、魚香茄子、口水雞等料理,每一道都帶有濃厚的四川風情,辣控會豎起大拇指稱讚。這間川味料理絕對是要立馬先收進待訪清單裡的。

不吃辣的也可以來啦XD 像這道銀絲卷就是不辣的(威~)炸到酥脆的銀絲卷,沾醮著香甜煉乳,餐後當作甜點收收胃,也是非常OK的!

【川國演義】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37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週一公休
電話:07-330-2244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VLv626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