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阿城鵝肉|連續四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必吃 肥美味濃「招牌煙燻鵝肉」觀光客也朝聖!

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阿城鵝肉」,吉林店址就位於熱鬧的捷運行天宮站附近,走路約10分鐘的路程,是吉林路上極具人氣的店家之一!不只販售多款台味滿載的熱炒小吃,還有必點的「招牌煙燻鵝肉」,鮮嫩又多汁的口感,吃完絕對讓你念念不忘。就連外國觀光客像是日本人、韓國人們,也都會專程來朝聖,美味程度可見一斑!

阿城鵝肉的總店位於土城,但吉林路上的兩間分店也是人氣滿載,我們今天特別前往吉林路的105號分店品嚐!這邊是可以喝酒的,如果沒有飲酒需求,或是不想要有酒味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前往170號的吉林二店用餐~

店裡的人潮整個滿出來,桌距比較擠一點,不過位置算是蠻多的,想要多人聚餐也不是問題!

必點的「招牌煙燻鵝肉」切盤,可千萬不能錯過。肉的肥美程度可以自己選擇,鵝肉前半段的肉質較紮實較瘦,後半段油脂較多口感較軟嫩,可依個人喜好做選擇。

一片片薄嫩的煙燻鵝肉,可以看出師傅的純熟刀工,皮跟肉的比例幾乎每片都一樣,這黃金組合吃起來味濃多汁,鹹香涮嘴,不管是配飯還是單吃都相當美味。

夠味的小菜及湯品們,像是杏鮑菇香腸、米血糕、下水湯等,也都好吃又不貴,CP值的部分有顧到,怪不得總是那麼多人慕名前來品嚐。

經濟實惠又美味的餐點們,加上多樣的菜單選擇,無論是家人、朋友聚餐,還是犒賞自己吃吃美食,都很適合。若是吉林路分店太多人,也可以考慮前往土城的總店品嚐喔!

【阿城鵝肉 吉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05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930-105-668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gDENyp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