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大耳朵朵 曲奇餅乾推薦|喜歡綿糊曲奇的不要來!兼具「酥、鬆、脆」吃一口秒戀愛~

喜歡吃曲奇的朋友們快看!最近在桃園市中壢發現了一家非常可愛的曲奇專賣店,店門口有著以黃色為基底的狗狗壁畫,店內主推「酥、鬆、脆」兼具的曲奇餅感,尤其是酥的部分,稱為全台最酥的曲奇也完全不過分!

「大耳朵朵」位於巷弄內,一走進巷子裡就被可愛的圍牆深深吸引,店門口有著吸睛的狗狗壁畫以及可愛的米格魯~多多和它的玩伴們公仔,來到這一定要跟壁畫合照一波!

大耳朵朵的甜點師和多多還有多多的好朋友們ㄧ起經歷了美好的陪伴和離別的哀愁,過去甜點師忙碌於全台灣教課,鮮少時間可以陪伴毛小孩,等到要陪伴他的時候狗狗已經離開了,也因此成了甜點師心中的遺憾,

最後甜點師將這份對於毛小孩的思念與回憶,寄託在餅乾上,把愛護毛孩的思念與回憶,化為創業的動力。路過的朋友不妨停下腳步走進來,一同品嚐甜點師這份用愛做出來的餅乾。

大耳朵朵曲奇餅乾專賣店主推全台最酥的曲奇,除了酥以外,同時還兼具「鬆」與「脆」,就是要讓顧客一口咬下可以體驗極致「酥、鬆、脆」三重口感的好滋味!

大耳朵朵曲奇餅乾共推出了三種口味,包含經典原味、漩渦黑可可和咖啡拿鐵,經典原味是以紐西蘭草飼乳牛奶油、土雞蛋和日本小麥粉製作而成,一入口香氣十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漩渦黑可可選用無糖可可粉製作而成,所以口感不會過於甜膩,反而非常好入口,搭配酥脆的口感超級療癒!

喜歡咖啡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咖啡拿鐵,同樣採用紐西蘭草飼乳牛奶油、土雞蛋、日本小麥粉,並額外加入日本咖啡粉製作,一口咬下有著濃郁的咖啡香氣,超級適合在下午茶或點心時間品嚐!

除了口感非常好吃以外,大耳朵朵的曲奇不像其他家曲奇的油加很多,因此整盒曲奇餅乾盒內也非常乾淨,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外觀也很可愛,很推薦給大家!

愛吃酥脆口感曲奇的朋友,現在就馬上到大耳朵朵曲奇餅乾專賣店報到吧!

 

【大耳朵朵曲奇餅乾專賣店】

門市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241巷40弄11衖16號

營業時間:09:00~17:00(超過17:00後,要打電話詢問唷)

訂購宅配+自取專線:03-2850017、091996026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7183880754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